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小个子女生上宽下窄搭配法

发布时间:2018-01-03 16:02:22   来源: 网络    

冬日搭配中,小个子女生很容易就被埋没在厚重的冬装里,特别是当想赶时髦穿阔腿裤或宽裤的时候,经常一不小心就没有腿了!这可是很不好的呢,想要显高,首推还是上宽下窄的穿搭原则。



#小粗腿救星

小粗腿的妹子在冬天真的是很受欺负,因为吃的多还运动少,一不小心就有可能露出肉肉腿,因此很多人都特别怕穿紧身的裤子,觉得暴露缺陷了。其实不是呢,贴身的裤子加上宽松的上衣就能让你的腿型拉长5公分!这时候还不露怎么行呢!



#小短腿救星

虽然之前阔腿裤和宽裤的风潮火了很久,但感觉那只是大长腿超模们的穿法呢,小短腿的妹子穿上之后之后显得更加娇小了,就像偷穿了达人的衣服,这时候更推荐大家用上宽下窄的穿搭方法了,蓬松外套对腿型起到一个很好的修饰作用。



#酷女孩救星

很多小个子的妹子都喜欢那种酷酷的穿搭风格,像飞行员外套、夹克、大版羽绒服之类的,搭紧身牛仔裤瞬间变得帅气有型起来,比穿裙子还显瘦一点呢,而且不用担心走光问题。

既然这个冬天大家都在这样穿,小个子的你不妨也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