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流行的好看的中长发发型

发布时间:2018-01-10 17:04:33   来源: 网络    

2017年好多女生都剪了短发,如果在过年之前都不剪头发的话,马上就能变成中长发了呢。最常见的中长发发型你以为就很简单吗?花样多起来你可能都驾驭不了呢。短发想留长,或者是发型过渡期的妹子,建议大家试试下面这些发型。

初入门的中长卷发

最简单入门级别的发型,那就是微卷了,在以前内扣是长发的流行趋势,而现在大家最爱的还是发尾微翘的外卷发,并不用很多的技巧,将发尾稍微向外卷一下就比直发和单纯的内扣要来的时髦很多,外卷发型也是近两年日本最爱的发型呢,简单却又甜美俏皮。

换个发色更不一样呢,渐层挑染的效果能让整体造型再次提升一个层次,线条感分明,对于营造立体五官也是很有优势的,个性时髦还显高级感。

慵懒微乱感中长卷发

想让中长发气质更柔和一点,可以试试慵懒气质的睡不醒头,微乱感的卷发造型是打造女神气质的关键,在发尾外卷的基础上,上半部分的头发也增加了少许的大卷,整体卷发弧度更明显,塑造出一种凌乱感和蓬松感,超级显脸小呢。

挑战面型的短刘海卷发

想要中长发更加突出你都颜值?可以试试挑战短刘海。不过短刘海的萌点也不是人人都能get的呢,想要可爱一点,可以试试用短刘海搭蛋卷头,蓬松卷发加上露出眉毛的二次元刘海丸子头,超减龄呢。而发量超少的空气刘海设计则能展现你的空灵气质,甜美清新又不会让人觉得很腻,很仙气的发型呢。

石原里美

日本女星石原里美的新发型为大家做了最好的示范呢,各种风格都能hold住,可以甜美俏皮,也可以很风情万种,长短卷直各种风格轻松驾驭。发色方面,黑色清纯,亚麻色甜美,木莓棕超显女人味,超百变呢,所以不要再老是说中长发单调了,它时髦起来可能你都配不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