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好看的短发波波头图片

发布时间:2018-02-07 21:07:53   来源: 网络    

短发波波头图片2018

1、韩国小姐姐的高颜值短发

波波头弄什么发型最好看?波波头染什么颜色最好看?这一点韩国小姐姐们可是做了完美示范呢。韩国妹子的空气刘海波波头发型已经火了好几年了,同样一款短发,在韩国妹子的巧手下演绎出多种风格,甜美减龄还是时尚御姐,你想要它都能给你!

韩式波波头发型也有很多中展现方式,齐脸、齐嘴、齐脖、耳下5公分……不同长度设计让波波头展现出截然不同的气质,首次剪波波头的人就建议先留长一点,之后再尝试逐渐剪短。再加上烫染技术加持,韩式波波头基本已经可以说是百搭任何脸型了。

尤其是和发色搭配的时候,暖色系甜蜜、冷色系帅气、挑染张扬,百变发色让你走完四季也没问题!

2、日本妹子的睡不醒发型

这款发型已经可以算是中短发甚至是中长发的范畴了,发尾烫成不规则的外翘或是内扣,营造出慵懒气质,好似睡不醒般的风格设计适合喜欢休闲路线的妹子。这款发型通过烫染突出了短发的线条感,因此是一款很日系的发型,给人一种很空灵的感觉,长相一般的女生弄这款发型也好看。

原生黑发的妹子,弄这款发型给人的感觉更加干净和清纯,同时还很文艺呢,走极简路线再适合不过了。

稍微换个发色,又有浓浓的异域感,配上透明感发色,有种很外国人风的感觉呢,空气齐刘海加上透明咖色减龄洋气!

3、职业女性的超短波波头

齐肩和齐脖款式的波波头曾经是职场女性的标配发型,但想要展现更加干练和强势的气场,淑女志小编推荐大家试试超短bob发型,同样是波波头,只是发尾长度更短,更加凸显五官的先天优势,对小脸和心形脸的妹子来说可是首选发型,露出尖下巴超级超级显瘦,也是很显脸小的一款短发。

发尾剪裁厚重一点,可以更好凸显短发的线条感,剪短发之后也没那么容易变弯,就是自然黑发感觉也很有气质。

刘海增加蓬松感,更好的修饰脸型,不管是什么脸型,用短发打造菱形效果都是最显瘦的呢,让你看起来更接近鹅蛋脸,也符合当下的审美趋势。

采用中分或偏分刘海设计,露额头的时候也很显气场,如果不是真的发际线很高,剪短发的时候并不是很推荐大家剪太过厚重的刘海,很容易显得死板和老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