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流行发色发型款款都是潮流

发布时间:2018-02-27 18:57:03   来源: 网络    

2018年发色流行趋势

发色是时尚发型中的一大主流关键词,2018年哪些发色才是你的最爱呢?深色系持续火热、咖啡色回潮,还有百搭的粉灰色调,2018年的发色流行趋势已经这么明显了你真的还不懂吗?

#1、偏暗的粉灰色适合任何场合

人气粉色系即使选择偏暗的色调,也能打造出沉稳的气息,因此改变发色也较无需在意场合。其中的粉灰色更能同时呈现粉色的温柔女性感与灰色的透明感,是具有魅力且大受欢迎的潮流发色。

粉杏色的柔和与可爱就是受欢迎的秘诀

以咖啡色为基调的自然感粉杏色,由于接受度很高,因此相当受欢迎。这种颜色的特征为带有女人味的可爱性感,令人有一股温暖的感觉。然而比起偏暗色调,不如选择明亮些的色调,除了能更容易展现粉色的魅力,发色也更为自然。

具有透明感光泽的魅力熏衣草灰

虽说粉色系能呈现出少女般的可爱或女孩感,但若想再稍微带出内敛光泽的话,我推荐各位选择熏衣草灰发色。紫色系发色不但能展露出带光泽的发质,滑顺的发丝看来更加美丽,成功打造出大人女子的氛围。

#2、深色系热潮将持续成为受欢迎的注目发色

不同的光照呈现出各种变化的蓝黑色

推荐的这款深色系发色,是在不同的光线中呈现一片蓝的蓝黑色。比起一般的黑发,蓝黑色更具有玩心,随着发丝摇曳,发色也将展露出各种有趣的样貌。但蓝色不容易上色的关系,因此需要将头发漂白后再染色,才染得出漂亮的颜色。

想将发色染深一点时,大多数人可能会选择染黑,然而有时染黑后的黑发反而无法呈现出自然感。这时推荐各位可选择深蓝黑。深蓝黑不仅自然,即使在褪色过程中也不会看起来红红的,非常持久。

想成为拥有气质深发色的大人女子就选择深咖啡色

深咖啡色不是一般单纯的发色,它能打造出优雅又有气质的质感。咖啡色系中,深咖啡色的特色不仅沈稳,更能呈现出具有光泽感的发色。这款发色乍看之下与黑发并无太大差异,但透过不同光线照射后,即可发现它是咖啡色。

#3、用具有透明感的人气灰杏色创造明亮柔和的印象

魅力雾感灰杏色拥有恰到好处的时尚感与慵懒感

所谓Foggy指的是受雾霭笼罩的意思,利用字面的雾感之意呈现出若有似无的慵懒感就是这种雾感发色的特色。常被分类至灰色或杏色等类似色的雾面色与人气灰杏色相混合后,形成具有透明感的洗练时尚感发色就是雾感灰杏色。

打造出柔顺感发质人气指数居高不下的浅灰杏色

这款浅灰杏色能呈现出如外国人般浅色头发的微透明感,今年也依然是受欢迎的发色。自华丽的形象到沉稳的印象皆可透过色调调整呈现,因此各位可按照喜好选择发色亮度,打造出自己的潮流发色。

以魅力卡其灰杏色打造不偏红且具有光泽的发色

卡其色本来被称为土砂色,意指带有黄色的咖啡色。在染发过程中常容易呈现出偏红感,但由于混有黄色的缘故,仍能完成自然的发色。有些人可能觉得这款颜色的特征不够显眼,不过这种自然的透明感也是具有魅力的时尚发色。

#4、种类丰富的咖啡发色又有人气回流的预感!

栗子色是带有女人味的美人咖啡色

本来栗子色指的是马毛的栗毛色或栗子果皮上带红感的柔和咖啡色。在染发时,也是首选咖啡色中特别推荐的颜色。明亮的咖啡色容易给人花俏的感觉,但选择栗子色的话就能维持柔和的气质形象。

想要甜美女孩感就选择巧克力咖啡色

巧克力咖啡色除了给人绝对沉稳的感觉,另一方面又兼具了巧克力色的甜美感,是能打造女孩气息的人气发色。这款发色搭配上卷发后的轻柔甜美造型,呈现出令人不禁想保护对方的可爱感。

想要偏亮的透明感发色就选择奶茶咖啡色

奶茶咖啡色具有像奶茶般甜美柔和的色调,是非常受欢迎的发色。其自然色调呈现的透明感与温暖包围的温柔感,不过于做作又能令人产生带有洁净感的好印象呢。推荐各位可以适度调整色调明暗。

#5、追上多色彩的潮流造型

用内层色打造发丝飘扬时的色彩差异

想尝试鲜艳的颜色却又犹豫不决的人可以考虑用内层色玩出潮流感。随风飘动的发丝不经意地露出内层发色,也令人产生截然不同的印象。像红色等暖色都是人气的内层发色。

推荐具有立体动感的Highlight挑染

比起整体头发的某部分,不如利用Highlight挑染方式提升部分发束亮度,使头发整体看起来更有立体感。这种外国人风格的Highlight挑染,与一般将全部头发染上浅色的方式不同,因此可应用在任何色调或颜色。

想在头发外层展现性格就选择独角兽发色

这种使用了多种色彩的彩虹发色或独角兽发色,从海外红至日本,目前已成为潮流的发色。而这款发色不仅使用了多种颜色,若以显色度良好的透明色彩为中心,进一步打造出童话感的话,则被称为独角兽发色。

好看的挑染发色


发色01. 咖啡棕X琥珀

喜欢保守色调的你可以选择咖啡棕和琥珀色来进行编织挑染。

发色自然之余,还让你看起来有点混血儿的感觉哦!

而且对于黄皮肤的亚洲女孩是非常搭配的哦!

发色02. 蜂蜜茶X砂金

喜欢咖啡色但是想要更加亮眼的发色?

那么尝试近几年来又夯又显白的蜂蜜茶和砂金吧!

这两款颜色的搭配除了吸睛以外,还让你直接年轻个四五岁呢!

发色03. 红棕X玫瑰金

除了保守派的咖啡色,你也可以尝试类似酒红色的红棕和一点点玫瑰金的结合。

这种充满一丝丝少女心的尝试,就算是轻熟女也能驾驶得到。


发色04. 雾灰绿X蓝

不喜欢红底发色的妹子们,其实有想过尝试绿底或是蓝色类的发色吗?

这种雾灰绿和蓝色的Mitch And Match。让你看起来其实不会很单调,也不会让人觉得太过时髦而不敢接近你。


发色05. 灰棕X蓝灰

灰棕配上蓝灰色,适合不喜欢太过跳Tone发色的你。

而且这两个颜色搭配起来非常的低调又显得自然哦!

适合皮肤白皙的女孩,但是记得要每天化妆才能Carry得到这发色哦!

发色06. 灰紫X咖啡棕

Ultra Violet是2018的Pantone色代表,当然你也可以将这种亮眼的紫色染在头上。

但是小编会建议你在选色上下手别太重,可以咖啡棕多一些,又或者是灰紫少一些,暗紫色多一些,那样看起来会更加的顺眼舒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