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春季小个子女生穿什么好看

发布时间:2018-02-27 19:05:11   来源: 网络    

身材娇小的女生如何穿衣搭配

#上短下长-毛衣+宽裤

小个子女生穿什么好看?这一点一定要学学日本妹子了,很多妹纸都是小矮子,但穿衣却让人看了觉得很顺眼,完全忽视了她的身高问题,早春日本妹子的穿搭中,首推就是毛衣+宽裤的穿法,短款毛衣将身材截断,和长款的宽裤搭配重塑腰线,宽松裤子轻松打造休闲风。

在和宽裤的搭配中,上衣首选宽松一点的宽松,喇叭袖、落肩袖等最能展现休闲感,也能掩盖上半身过于娇小的事实,可裤子的搭配看起来更加和谐一点。

宽松裤子和帆布鞋是很好的搭配,加上V领针织衫显瘦显脸长,想要更休闲一点,用长腰带为潮流加分。

一般人认为小个子女生不能穿的阔腿裤,和毛衣搭配之后一样也适合早春呢,利用阔腿裤的垂感延伸纵向曲线,修饰下半身,还给人一种很高挑的感觉。

春季流行的印花上衣和阔腿裤也是很好的搭配呢,复古风的纸袋裤搭夸张的印花针织衫可爱娇小,再加上玫红色贝雷帽整个颜色更是得到很好的中和,少女感十足,搭粉色系妆容,超级适合春季约会的时候穿呢!

#上短下长-衬衫+牛仔裤

小个子女生怎么穿衣显高呢?“上短下长”是关键,上短下长的衬衣和牛仔裤组合在一起,瞬间打造高挑比例。在衬衣的外面罩上马甲,不仅能修饰上半身的身材,还能帮你营造层次感,有重塑脸型的效果呢!

春天穿衬衫的时候小个子的女生也可以学博主内搭小高领呢,常规色系的衬衫首先黑色内搭,黑色的收缩感不仅能显瘦,让穿搭看起来也更加简洁干练。和高腰牛仔裤组合在一起,腿型看着是不是也更好了?

穿衬衫的时候,将裤子扎进去也是一种必备的时髦手段,扎一半留一半才更慵懒,和复古腰包搭配超赞!

#个性风大学T穿搭

休闲款式你的大学T也是小只女的首选单品呢,宽松上衣和牛仔裤搭配简单减龄。在大学T里面搭配带有花边或蕾丝的上衣,或是细条纹的小高领,都是现代年轻饭MM很喜欢的穿法呢,小个子的女生穿起来才更显萝莉干!除了毛衣、大学T,宽松感的大学T小只女孩们也是可以运用特殊穿法把它驾驭得很好看的!

#复古风洋装穿搭

复古洋装也是早春时节小个子女生的首选单品呢,洋装,特别是腰部有收紧的洋装,超级适合小个子的女生穿,而且洋装版型小一点的时候更可爱呢。不知道穿什么的人,就学这位博主试试复古风的洋装吧,格纹PK印花,总有一款戳中你的森女情怀,洋装搭小皮鞋和长筒袜,也是超级可爱呢,甜美可爱,将身材娇小女生的优点无限放大。

当然这个收腰也不定要太夸张呢,太紧的腰围设计容易显得上半身很胖,稍微收紧一点,在洋装整体色调的基础上再拼接一点别的颜色,更加复古洋气。

用洋装做内搭,和毛衣或针织衫搭配,也是营造身材比例的关键。色彩丰富的印花裙和亮色系的袜子更搭呢,搭复古娃娃鞋更是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