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春季小个子女生怎么搭配 2018搭配攻略

发布时间:2018-03-01 21:50:47   来源: 网络    

春季小个子女生显高搭配技巧

牛仔的基本搭配

春季的基本款是什么?首先当然牛仔!牛仔阔腿裤的加入让穿搭更时尚更减龄,甜美中带着一丝清爽感,搭短上衣打造完美身材比例。

碎花的基本搭配

小个子女生适合穿碎花吗?甜美小清新的碎花元素对小个子女生来说也是首选呢,碎花长裙,或是以套装形式出现的碎花单品帮你轻松掌控流行,看似简单却很有女人味。

小外套基本搭配

显精致感的短外套,矮个和小个子的女生来说都是很适合的,而小外套更是自带娇羞感,春天的时候和裙子搭配更是格外显气质,只是一个简单的基本款就能帮你拔高腰线,让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完美。

半身裙基本搭配

小个子和矮个子的女生和高个妹子相比输在了气场上,但甜美感却是得天独厚的强呢,穿上一条适当裸露的半身裙让你看起来比实际上更高,A字裙或鱼尾裙的款式更是百看不厌!

过膝裙的基本搭配

很多人会说小个子女生不适合过膝长裙,其实不是呢,露出脚踝10cm的过膝长裙就是小个子女生也能变高起来!视觉上显高,身材比例更是完美,关键是还显瘦呀!

总之就一句话,春季小个子女生穿搭要坚守“要么短、要么长”的原则,即使是超长款的外套也要勇敢尝试呢,半长不短才是好身材最大的敌人!

小个子女生的层次感出行搭配

短上衣+裤子

小个子女生怎么穿衣好看呢?营造层次感是关键,春季流行的薄刘海和针织衫,和裤装搭配是最简约的分层了,露脚踝的裤子更是显高关键,春季穿搭中不要害怕露出袜子呢,稍微有点颜色跳出来其实更自然。

短外套+裤子裙子

春季想要营造层次感,外套,也别是短外套的搭配是关键,西装外套搭休闲裤,针织开衫搭半裙,都是打造层次感的最佳示范,从颜色上进行分区,自然曲线尽显。

这样前短后长的的搭配方法也是很显高的呢,从正面看腿型得到延伸,感觉身材又被拉长了不少呢。

像这样将毛衣做披肩,披着穿的穿法也是打造层次感的一种方式,长款连衣裙也不会显得很臃肿了。

#长外套+裤子

春季穿什么好看?长外套时候走一波呢,长度快到脚踝的外套是拉长身形的必备神器,所以不知道穿什么的不妨试试长外套吧,特别是长风衣款式,和牛仔裤搭配更显帅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