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春天中长发什么刘海好看

发布时间:2018-03-08 21:31:09   来源: 网络    

中长发什么刘海好看

女生中长发什么刘海好看?长发中长发的女生适合留什么刘海?同样一款发型,不同脸型适合的刘海也不一样呢,快来看看你的的脸型适合哪种刘海吧。

圆脸——垫高发根

对于圆脸来说,偏分比中分更能修饰脸型,在梳偏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将发根垫高,可以在视觉上拉长比例。

用卷发棒将刘海部分卷出卷度,用手指将头发抓蓬松,打造出空气感。最后着重垫高发根,拉长面部比例。

长脸——空气刘海

长脸想要留中长发,要避免中分偏分这种在视觉上会让脸更长的发型。梳一个轻盈的空气刘海,不仅俏皮减龄,还非常能修饰脸型。

空气刘海的轻盈和柔软让它的可塑性变得很强,没有严密地遮住额头,所以看起来非常灵动。

高发际线——八字刘海

八字刘海的层次更丰富,可以让发量显得非常多。想要从短刘海过渡到长刘海的尴尬期可以剪这样的刘海。

八字刘海更像是中分刘海的“幼年期”,但是它没有明显的分界线,对额头的修饰性更强。

如果厌倦了将头发散下来,低马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花点小心思扎一个低马尾,不仅非常知性有气质,还很低调哦。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刘海

-- 中分刘海卷 --

中分刘海卷比较适合中分的女生,将额头两侧的头发稍稍弄成C型大卷,弄成刘海的效果,可以修饰脸型,可以修饰颧骨。这种刘海适合颧骨比较高的女生。

-- 偏分卷刘海 --

同样的,偏分卷刘海也是美的,跟中分卷刘海的区别就是,一个是中分女生适合的发型,一个是偏分女生适合的发型。

-- 外翻八字刘海 --

八字刘海是很火很时髦的刘海了,十个网红里面,大概会有四个网红会剪这款刘海。

八字刘海看起来很高级,刘海长度一般要超过颧骨位置,所以“瘦脸”功效也是超棒的。

-- 空气M型刘海 --

空气M型刘海就是在刘海的顶部位置,用卷发棒或者是吹风机弄蓬松,达到一种看起来像'M'型的视觉效果。这款刘海适合脸比较短比较圆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