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日本春季街拍图片2018 穿搭也玩出了花样

发布时间:2018-03-09 19:35:34   来源: 网络    

日本春季街拍图片2018

#阔腿裤

2018春季日本女生街拍,最喜欢的单品还是宽松阔腿裤呢,一向注重舒适性的日本妹子用刘海将阔腿裤的穿搭也玩出了花样!

阔腿裤搭西装外套,长度快要及地的超长款阔腿裤是超人的最爱,和西装外套搭配更是又帅又性感,上衣选择黑色短上衣,露出腰部曲线可比遮着显瘦呢,搭发带浓浓度假风。

贴身竖条纹上衣,面料是很有弹性的那种,彩虹色加上竖条纹给人一种很摩登的感觉,这样的裤子怎么的好看呢?选择同样色系的横条纹上衣,搭短款牛仔外套,腿型无限长呢!

竖条纹阔腿裤吗,黑色直筒竖条纹阔腿裤有点西装裤的感觉,为来营造出不同的气质,和夹克外套混搭更时尚,内搭浅紫色短款露脐打底衫配上红色毛线帽,个性嘻哈,同时亮点十足,小红帽的加入既增加了亮点也增加少女感。

宽松运动裤风格的阔腿裤,面料亲肤垂感强,增加利落感还能修饰女生不完美的腿型,搭短款皮草外套,混搭风华丽又休闲,很大佬的感觉呢。

大裤腿的A型阔腿裤,乍一看还以为是裙子呢,卡其色阔腿裤搭白色衬衫裙,营造出层次感,加上黑色腰封让穿搭瞬间变得帅气起来,对微胖妹子来说可是超级显瘦呢,因为腰封的加入,感觉胸部以下全是腿!

#复古伞裙

复古风的长款,裙摆很大的裙子是日本妹子的最爱,有点古着风的感觉,很怀旧,和帆布鞋搭配很电影女主的感觉呢,浅豆绿色长裙+浅脏粉色外套,内搭高领毛衣和吊带,简约但很耐看。

#长外套

风衣裙装搭配,是很ol风格的穿搭,加上彩色丝巾很适合日常穿搭,长风衣增加利落感,搭高跟短靴显高更干练,将生活的小处也装点成战场!

牛仔裤+毛绒外套,这种毛毛比较长的外套给人一种很仙女风的感觉,搭个性短t和牛仔裤时髦张扬,配了一双红色鞋子,可以说是这款穿搭中最大胆的一笔了,和外套的性感气质更搭。

格子大衣+九分裤,九分宽裤让你轻松库脚踝,搭袜子穿混搭更抢眼,军绿色裤子配格子大衣,还有红黑撞色的围巾和运动鞋,一起搭配展现女生个性帅气的日常风格。

#休闲风夹克

连帽外套+牛仔裤,内搭彩色运动外套,配运动鞋很适合户外,适合春季踏青或爬山的一款装备。

黑色外套+黑色裤子,一身黑难免有点不好驾驭,那就来点红色吧,红色打底搭黑色背心,再配上红黑白三色拼接的鞋子,街头感十足,适合学生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