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春天韩国流行什么衣服

发布时间:2018-03-20 20:48:07   来源: 网络    

春天流行什么衣服

碎花裙

春天流行什么衣服呢?最值得买的一定是碎花裙!花朵元素和春季是绝配,花朵元素和裙子组合更是甜美又浪漫,一身长裙让你所过之处,处处鲜花盛开。这款红色花朵裙就很仙呢,图案是性感的玫瑰,用红色领巾、红色高跟鞋还有红色包包搭配,一身甜美感翻倍!

同样是碎花裙,蓝色碎花给人一种沉稳知性的感觉,中长袖加上个性小翻领更简约知性,和短发搭配也很有气质,春天搭一款黑色包包出门也不会显得很老气。

碎花衬衫

春天买什么衣服好?雪纺+印花组合的绝对不能错过,谁的春天能没有一点花呢!花衬衫搭深色系的裤子韩风十足,一身印花让大家将焦点都集中在你身上,同时密集的碎花还有修饰身材的作用,上围不是很丰满的人更不能错过它了。

拼接蕾丝的碎花衬衫,给人一种很复古格调感觉,紫色小花和白色蕾丝组合秒变田园风,也可以很森系仙女的感觉呢,适合喜欢小清新风格的女生。

几种颜色组合的碎花衬衫风是养眼,以红色为基准色调,加入蓝色和黄色等,天真浪漫,衬衫的领口处还加上了领带设计,更加知性大方,打个蝴蝶结正式场合一样也hold住!

格子衬衫

春天什么衣服最值得买?对于学生妹和年轻一点的妹子来说,格子衬衫绝对是减龄首选,经典黑白格子,加上喇叭袖、荷叶边等设计超级可爱呢,修饰身材更是让人感觉清纯到不行!黑白格子衬衫搭黑色短裙,出街自信大方。

针织马甲

春天穿短袖有点冷怎么办?一款针织马甲推荐给你了,短t恤和马甲搭配让上装更有层次,和牛仔a字裙搭配更加显瘦i,小个子女生可以试试呢。

纯色TEE

春天穿什么好看?一款纯色短t也是必不可少,纯色的t恤在搭配方法的应用很广,一个颜色就等于是一款新造型,快来看看你衣柜里还缺什么颜色吧。

白衬衫

春天白衬衫也是必不可少的,做内搭再适合不过了,尘沙+针织衫或毛衣,双层拼接穿法十足的学院风,搭短裙+运动鞋,照样很减龄!

有了这些好看的单品,想要美丽出街可能还少不了一款外套呢,一起来看看今年春天流行的外套有哪些。

春天穿什么外套

黑色机车夹克

春天什么衣服最值得买?想要为穿搭增加一点帅气指数,一款黑色机车服夹克是少不了的!短款黑色夹克,上面加上拉链和金属扣设计,自带潮感,春天的时候和连衣裙搭配可是很美呢。

牛仔外套

春天穿什么外套?想要风格减龄一点,那必选牛仔外套,尤其是浅色系的牛仔外套更是学生妹们的最爱,内搭短t和半裙甜美到不行,出街让人一眼就能看到你的少女力!

西装外套

复古风的西装外套从去年开始大火,今年一样也流行,面料是比较阔挺的那种,版型也比较偏向中性风,春天和牛仔裤搭配超级减龄,打底的衣服越简单风格越休闲。

风衣

春季天气变幻莫测,出街怎么能没有一款风衣呢!奶油色风外套配白色裤子,出街清爽养眼,上衣搭颜色深一点的衬衫更显成熟感,是上班族也适合的一款轻熟风搭配。

boy风衬衫

春天穿什么外套好看?对很多小个子的女生来说,男友风的衬衫也可以做外套穿呢。红白相间的细条纹休闲显瘦还超级能提升气色呢,搭蓝色牛仔短裙元气满满!

针织开衫

最适合春季穿的外套,非针织开衫莫属了,双色拼接的针织套装助你轻松玩转早春,上衣和裙子可以分开穿,入手一套可是胜过两件衣服的效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