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短发蛋卷头发型图片活泼有灵气

发布时间:2018-03-21 22:02:46   来源: 网络    

蛋卷头短发图片

长发和短发烫蛋卷头都很好看,但是短发烫出来的蛋卷头会更活泼有灵气。

这样一款时髦蛋卷头短发你会不喜欢吗?估计很难吧,头发烫成波浪卷弧度,可洋气了。加上空气刘海搭配,简直甜美到不行,而且特别减龄。

留短发的妹子可不要在冬季错过这款蛋卷头,将短发烫出蛋卷发,不仅大增造型时尚而且气质出众,与高领毛衣搭配保暖又不失美感。

好甜美的一款蛋卷头短发哦,空气感十足的刘海看起来格外甜美,也能很好修饰额头,短发发尾外翘显得俏皮可爱,戴上发带点缀短发更是美~

蛋卷头短发怎么烫

所需工具

1.卷发棒一个。

2.发胶或啫喱、定型喷雾等一类的可固定头发的液体。

3.卷发前所需的可保护头发的喷发液体。

4.魔术贴卷2个,分别为中款和大款。

打造步骤

1.用中号魔术贴卷按着纹路卷起刘海。

2.将头顶的一束头发也按纹路卷起。

3.将持久定型的喷雾均匀地喷在头发上,着重发梢部位。

4.头顶、刘海都操作完成后,简单给头发进行分区,将后脑勺中部的头发用发夹盘起。

5.底部的头发从中间平均分开四束。也可以将未卷部位用夹子夹起。

6.使用已经准备好热度的卷发棒。建议采用一内卷、一外卷的手势去卷发。如果希望卷度较深,可先用手指将头发从发根至发尾拧成麻花状,然后再使用卷发棒卷。每卷好一束头发,就使用喷雾作定型。

7.卷好尾区四束头发后,开始着手后脑勺中区夹起的头发。仍然采用一内卷、一外卷的手势完成。需注意的是,卷发棒的角度也是重点,可依个人习惯而来。

8.尾区及中区的头发打理完成后,将刘海和头顶的魔术贴卷拿下,再将头顶的一束头发使用卷发棒顺着卷,这样,弧度更加持久且漂亮。

9.全部完工后,顺着弧度将发卷微微打散。这样会显得更加自然。然后再次给头发喷上固定发型的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