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春天穿什么颜色好看 2018春季流行女装色

发布时间:2018-03-22 22:22:14   来源: 网络    

春天穿什么颜色好看

鲜艳色系混搭让你的春天美炸天

春天穿什么颜色好看?关于春季的流行色,小编之前已经说过很多了,流行色花样很多,试试混搭是不是更惊艳?春天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就让鲜艳色系搭配为你的春天增添两点吧,颜色花一点更是甜美到不行!

春天穿什么颜色好看?彩色的碎花是必不可少,黄色+绿色组成的印花衬衫甜美轻熟,搭配绿色颈链衬得皮肤超级白!春天配浅紫色半身裙格外温柔大方。

红色格子衬衫,超级少女的一款单品,春天和白色蕾丝搭配更显可爱!红白撞色让人眼前一亮,两种颜色组合在一起的效果绝对比单穿加分!

性感风的豹纹,很多人可能觉得豹纹老气不好驾驭,其实和红色搭配就很养眼,上衣中小面积的增加一点红色点缀,豹纹也变得鲜活起来,再搭牛仔裤春意十足呢。

治愈系的香芋紫,粉紫色给人一种很少女的感觉,拼接雷爱更是可爱俏皮,长T+蕾丝的款式,增加春季休闲感。

个性波点元素,彩色印花拼接大红色的领结和袖口,增加庄重感,同时也更加明艳动人,春天和深色牛仔裤搭配稳重不失俏皮感。

清新紫色调,小碎花是春季必选元素,和浅紫色搭配轻松掌握本季流行色,为了让紫色看起来不至于太老气,拼接一点白色更减龄,搭浅蓝色牛仔裤甜美淑女。

条纹也是春季必备元素,黑白条纹难免太单调,在中间加入格子和蕾丝元素瞬间让你可爱感翻倍!袖口做成喇叭袖的设计更是亮点十足,回答黑色也很有看点。

黑色雪纺衬衫性感成熟,半透视感和碎花组合成熟大气,再搭配一件粉色外套是不是瞬间变得甜美起来?搭长筒袜更添心性感气息。

2018年浅绿色也是很火的颜色哦,浅豆绿色配黑色显白更性感,稍微露肤给人一种很高贵冷艳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