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甩肉后异性缘更差 江苏男子从260斤减肥到160斤

发布时间:2018-03-22 23:10:15   来源: 网络    

有不少新闻和消息都报道了胖子减肥后或找到了真爱或异性缘更好的,然而,江苏镇江,大二男生陈炳旭并不这么认为,他用了不到两年时间,减肥后不但异性缘没有变好,反而减完肥后看着有点凶。

这位正在健身房里努力锻炼的男生就是陈炳旭,被问到最胖的时候多少斤,陈炳旭表示差不多有260斤了,陈炳旭说道:“这个是我八年级的时候,230斤左右,这个是我初中毕业的时候,也就是我体重巅峰期260斤。”

陈炳旭说自己去年九月份就已经考出了(健身)国家职业资格证,也算是对他健身生涯的一个认可。被问到女人缘好不好,陈炳旭的脸色垮了下去,他说道:“说实话,以前比较面善,和谐,人缘还不错,但是不是什么异性缘,我觉得现在可能比以前还差了一点,现在大家看我就是,哇,这个人好像有点壮,就有点怕,可能觉得我特别凶,可能觉得我脾气性格不是特别好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