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纯整容了吗 新晋小花整容前样子丑爆现今撞脸王鸥当小三【图】

发布时间:2018-03-29 18:41:26   来源: 网络    

李纯凭借着《花千骨》中的霓漫天为人所熟知,但此时的李纯被质疑整容,如今还流出了李纯整容前后照片,乍一看,简直是判若两人,简直就是从村姑逆袭成为了女神而且现在的李纯还撞脸王鸥,不知道这算不算是证据能否石锤李纯整容?此外,天涯还扒皮李纯小三,难道说李纯竟也是他人感情的破坏者吗?

首先来看看李纯整容前后的照片,瞧,还真的是有明显的差别,其中当属鼻子、下巴变化最为明显了。尽管李纯没有回应过什么,但她撞脸王鸥是明显的事实了,由此已将李纯整容定性为真的了。尽管如此,李纯的演艺生涯并没有因为整容事件而倒退反而还促进了她的上进,这翻翻李纯个人资料便可以知晓。

瞧,李纯在大型古装剧《如懿传》中扮演的魏嬿婉是孝仪纯皇后,是嘉庆帝的母亲,并且在此剧中与周迅、霍建华等大咖合作。此外,李纯还在新剧《百慕迷踪》中扮演女主角与张丹峰合作,其中定然也是受益匪浅,至于说她的演技如何,此前在《花千骨》中便见识到了,此番定然是不负众望的。

可是天涯扒李纯当小三又是怎么回事呢?毕竟小三的确不好。后来经深入了解才发现,这是说李纯不管是戏里戏外都喜欢老干部霍建华,眼神总往老干部那瞥,之后更是挤上前微靠在霍建华身上,如此明目张胆的投怀送抱也真是醉了哈。但我们也都知道霍建华已与林心如结婚生女,是个好丈夫好爸爸,定然是不会看上的,况且这应该是发生在《花千骨》宣传期,那也都是往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