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邱泽为什么是渣男 公然载情妇回家度春宵遭唾骂后拿旧爱洗白【图

发布时间:2018-04-09 19:06:34   来源: 网络    

正所谓事出必有因!那么,影视男演员邱泽为什么是渣男?这着实勾起了不少看客的八卦心与好奇心,而小编对于此也颇为好奇,所以也有去找寻相关资讯以此来得到真实的答案,目前也有了最初的结论,我们接着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简单的搜索邱泽此人便会发现他的感情史不怎样尤其是与唐嫣的那段情,当然也是与唐嫣的这段才让他背负上渣男的骂名的,由此着手倒也可以解答邱泽为什么是渣男的问题。紧接着,我们再来看看详细的,看看他与唐嫣之间都发生了什么。

综合来看,邱泽的确是渣男。因为各种报道都是讲邱泽在与唐嫣交往期间还与李毓芬暧昧不清,而且唐嫣对邱泽也是极好的,身为女神的她放下身段飞台湾为邱泽庆生甚至还曾帮他家里搞卫生甚至是刷马桶等等,想想,唐嫣也是为这段情付出了,但是结果并不美好。

因为邱泽与李毓芬暧昧不清,还曾公然载李毓芬回家度春宵,而李毓芬也曾探邱泽的班,两人在片场更是当众打情骂俏、互喂甜品等,叫人看了觉得这就是一对在热恋中的情侣,然而此时的邱泽还是唐嫣的男朋友,如此这般算是怎么回事??

随着事情的发酵,邱泽也有澄清与李毓芬的关系,表示她的确有来探班,但是那些亲昵的举动全身虚构的不存在的,更表示与李毓芬是好友的关系,但这也难堵悠悠之口,邱泽还是无法把渣男的帽子摘除,后来又听说他想追回唐嫣,但聪明的唐嫣怎会让自己再栽一次呢,况且,后来的唐嫣遇到了罗晋,罗晋对唐嫣真的好!至于邱泽也只能自求多福了,毕竟不管真假,这些都传得忒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