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春夏好看波波头短发发型

发布时间:2018-04-09 19:19:28   来源: 网络    

 波波头短发发型图片最显年轻

韩式波波头

韩国小姐姐的波波头,绝对是最减龄的示范了,想要显年轻,就一定要试试这款波波头,齐脖短发+薄刘海轻松打造甜美少女感,发尾外扩的空气卷也是超级显脸小呢。

一款无刘海波波头,同样是齐脖造型,发尾内扣,C字卷让短发露额头也一样很有女人味,发根弄蓬松,修饰额头轻松打造巴掌小脸,是时尚御姐必选的一款发型呢。

一款中分波波头,发尾剪裁整齐,一边自然锤在脸侧,一边弄在耳朵后面,露出下颌线更显精致感,脸短的女生留这样的发型也是很有气质的呢。

短一点的齐脖款,大旁分+自然发色超级显脸小,鹅蛋脸的女生一定要试试这款短发呢,长度再短一点的话,给人的感觉更加清爽。

长一点的波波头,偏分+内扣已经是lob头的范畴了,长度刚刚搭配锁骨,显瘦拉长颈部曲线,适合脖子长的女生且高瘦身材的女生,这款发型其实也有点梨花头的感觉,对亚洲脸妹子来说是很适合的,让你秒变大家最爱的鹅蛋脸。

将两边弄卷的波波头,卷发lob头显成熟,外翻大卷有点小华丽的感觉,适合知性熟女们,再就是一些比较重大的场合,也适合用这款发型来hold住全场呢!

波波头短发发型图片卷发

短发波波头弄什么卷好看呢?蓬松羊毛卷给你意想不到的呆萌感,将刘海和发尾都烫成内扣的空气卷,短发瞬间就变呆萌了。

这种小卷麦穗烫也很显个性呢,卷度很小宛如麦穗的烫发配上齐刘海个性张扬,蓬松烫发特起到很好的小脸作用,有点复古和搞怪,适合喜欢个性路线的妹子。

露出眉毛的短刘海也是这款短发的亮点所在,条形码似的短刘海配卷发显得五官更加立体,辨识度高了自然很时髦。

短发蛋卷头烫发,波纹式的蛋卷烫配齐脸短发最是甜美可爱,蓬松卷发刚刚遮住脸颊,显脸小又软萌,很适合小个子的女生呢,染一款浅发色更是拉风。

波波头染什么颜色好看

街拍潮人的粉色波波头

国外很火的一对双胞胎姐妹,因为粉色短发可是狠刷了一回存在感。一头高饱和度的粉色头发真的是分分钟秒变芭比娃娃呢。齐刘海+短直发小脸显瘦!

短发发尾剪裁整齐,避免因为层次感造成的鸡窝头,不过即使是短直发也能让人感觉到两人的发量呢,玫瑰粉色更是格外抢眼,和粉紫色外套搭配超级吸睛。

同样是这款波波头,还可以随心变换造型呢,染饱和度不是很高的粉色发色,发尾外翘,搭配复古妆容超级养眼,个性猫眼妆配上这样的短发很是可爱俏皮呢。

像这样选择染成深浅不同的色调,出来的效果也很迷人呢,同样一款发色,深一点和浅一点效果就相差很多,增加红色紫色的比例,有点偏梅子色的感觉,深色调甜美显气质,而浅色调给人的感觉更加清爽,颜色偏粉和橘,更外国人的感觉。

金色波波头

欧美潮人的金色波波头,同样是短直发+齐刘海,染了金发之后瞬间潮到不行,浅金色发色有点仙还有点透明,配大眼妆完全就是真人芭比呢!刘海剪短一点露出眉毛更是古灵精怪。

灰蓝色波波头

个性灰蓝色波波头,很显个性的一款发色,黑蓝色混合灰色之后变得低调了不少的,但画风也更加二次元了,整齐刘海配上外翘发尾组成的π型短发更是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