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雷佳音恩怨 两人恩怨大起底雷佳音又出招坑娃

发布时间:2018-04-13 19:42:58   来源: 网络    

昨天,小岳岳岳云鹏在微博上发文称雷佳音又惹恼他了,岳云鹏雷佳音两人有怎么了吗?网友赶紧上前围观,原来雷佳音送4万多片的拼图给岳远鹏的女儿。岳云鹏雷佳音恩怨不是了结了吗?这两人怎么又杠上了,下面岳云鹏雷佳音两人恩怨大起底,雷佳音又出招坑娃,看看这些年被雷佳音坑过的娃都有谁。

2017年12月份,岳云鹏在微博上爆料,雷佳音送了一份3万多片的拼图给女儿,因为数量太多,岳云鹏还特意到网上查了有多少人拼成功,一查发现只有3人成功完成,而且用时超久。随后便问网友要会什么礼物才能打赢雷佳音。随后网友纷纷为岳云鹏出主意,最后岳云鹏送了一幅长22米的清明上河图十字绣给雷佳音并表示两人的恩怨就此了结。

而关于雷佳音为何送岳云鹏女儿拼图,雷佳音曾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岳云鹏雷佳音两人在谈论孩子的时候,岳云鹏曾说他女儿喜欢安静,喜欢拼图,所以雷佳音就送了一份3万多片的拼图给她。当时采访中雷佳音还调侃岳云鹏没有回礼。如今看来,面对岳云鹏的22米十字绣的回礼,雷佳音你要哭了吗?还嘴欠说岳云鹏不回礼不。这两人的恩怨就是这样起来的,不过岳云鹏雷佳音这两人的恩怨实在太逗,网友们可喜欢看了。

本以为在岳云鹏送了清明上河图后两人的恩怨真的就了结了,谁知,在昨晚近凌晨时岳云鹏突然微博发文表示雷佳音又来惹自己了。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两人有怎么了,之见雷佳音在岳云鹏的微博底下晒出了一张截图,图片上是价值3688元的4万2千片的拼图,网友们也终于知道雷佳音又想干嘛了,随后纷纷为岳云鹏献策整雷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