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春夏装流行趋势之裙装趋势

发布时间:2018-04-16 19:42:53   来源: 网络    

 2018春夏流行的裙子

熟女裙

2018年春夏装流行趋势中,除了碎花裙,还有一种就是现在大家喜欢的“熟女裙”,迷笛裙的长度加上修身的剪裁很显淑女气质,因此很受熟女们的喜欢。粉色格子裙+白色五分袖上衣,简约清新,同时还能凸显曲线美,和短袜搭配更显层次感,也是一款比较显气质的穿搭呢。

牛仔鱼尾裙

休闲风的牛仔鱼尾裙,鱼尾半身裙和牛仔面料结合更加的日常和百搭,驾驭不了太浮夸风格鱼尾裙的妹子,可以试试这一款,高腰半身裙下半部分稍微收紧,搭一字肩条纹上衣清新养眼。

铅笔裙

有点裹身裙款式的鱼尾裙,最适合展现女生的婀娜感了,轻松穿出X曲线,不想穿搭太成熟?那就用糖果色卫衣来搭配吧,卫衣本身是很减龄的单品,选择糖果色和修身裙装搭配更休闲。

格子裙

中长款格子裙,喜欢穿洋装,那就少不了格子裙的身影了,格子裙在春夏女装的出现频率本来就搞,加上还很减龄,因此很受欢迎,素色格子裙和白色单鞋还有包包搭配给人一种很清纯的感觉,简单不做作,因此很适合学生妹和初入职场的妹子。

针织裙

修身款式的针织裙,细针织给人的感觉很是温柔,系扣的款式加上长飘带尽显女人味,浅色系和初夏的感觉也是最搭的,搭裸色单鞋低调显气质。

牛仔短裙

百搭又减龄的牛仔短裙,不管流行趋势怎么变,牛仔短裙存在感还是很强的,浅色毛边牛仔裙搭白色短袖就可以美美出街,今年用白T+运动鞋的穿法可以更好的为时尚感加分呢。

深蓝色牛仔短裙搭什么上衣好?试试浅灰色卫衣吧,浅灰色给人的感觉比较中性,也是比较百搭的,长袖卫衣款的上衣和短裙搭配大秀美腿,用白色短袜+运动鞋更是潮感十足。

白色牛仔短裙,高腰款式加上颜色让人眼前一亮,搭浅绿色条纹上衣一样是满满的升级感,搭小白鞋出街经典百搭不出错,不想入手新款的人,用这些基础款一样也能美美出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