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娱乐圈明星发型 看你适合哪种发型

发布时间:2018-04-19 14:34:17   来源: 网络    

 明星短发2018

汇总娱乐圈明星发型,今年又有多少人投入短发的怀抱呢?剪短发一直都是大家都想剪的,但剪出来好看的却没有几个,从lob头到今年流行的刘胡兰头,哪一款短发才是属于你的打开方式呢?

宋茜

宋茜《这就是街舞》发型,短直发掀起2018年刘胡兰发型的高潮,直发配黑色真的很有气质呢,更重要的是大额头什么的也完全不见了呢,再也不用担心发际线问题。

刘涛

刘涛最新短发,因为角色剪了“刘胡兰头”的她依旧还是少女感十足呢,和健身相比,感觉换发型对她的改变更大呢。

袁泉

现在娱乐圈的女明星们都纷纷的剪了短发造型,这个时候就难免会撞上发型,刘诗诗和袁泉就撞上了这款短发造型了,不过这款发型是真的漂亮又减龄。

就说她的这款短发造型吧,一款法式刘海搭配波波头的发型,可以说是最减龄又时髦的选择之一,大家都知道刘海是装嫩的最后法宝,已经41岁的袁泉,气质上一点都不亚于刘诗诗,虽然两人相差10岁~

怎么知道自己适不适合短发

我们要如何知道自己适不适合短发?其实很简单,用一把尺子和一支铅笔就能给你答案啦!

发型测试法:5.7CM法则(2.25英寸)

▲图上可见,长于5.7cm的脸型更适合过肩的长发,短于5.7cm则更适合短发。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如果你的脸正好是5.7cm上下,那么你是属于标准脸型,长发短发你都可以弄,反正标准脸,你开心就好。

如果对于这个测试法则还不够清楚的话,再给大家举个例子!请看下图▼

喜欢看欧美电影的宝宝,相信对这两个女星都不陌生吧。左边的米歇尔明显小于5.7CM,所以她非常适合短发。而右边的朱莉一直都是保持长发的形象,而她也刚好大于5.7CM。

再放上短发的周冬雨和长发的倪妮,是不是一对比就能看出倪妮明显比周冬雨的脸型长一些,所以倪妮更加适合长发!

这样一对比,是不是就清楚很多了,知道自己适合哪个发型了吧?!

适合短发的女生

剪了短发的焦俊艳,如同人生开了挂!可攻可柔,一度成为小仙女剪短发的参考模范。

宋佳长发的时候也好看,但没什么识别度。剪了短发后,美得让人一眼就记住了她。

娜扎短发后显然比长发的时候更美了,如今短发的她简直就是颜值巅峰。

赵丽颖长发的时候虽然清纯淑女,但短发后的她更显时髦洋气,而且还很减龄,带有俏皮可爱的感觉。

好啦,接下来就是小编的短发推荐,是不是超贴心!

气质锁骨烫

适合人群:所有脸型、脖子偏短、发量多。

慵懒绵羊卷

适合人群:圆脸、发量少、脖子偏短。

法式小外翘

适合人群:脸小、发量少、脖子修长。

个性超短发

适合人群:脸小、发量多、脖子修长。

适合长发的女生

范冰冰短发虽然也不难看,但是大波浪卷的长发显然更适合她,比较符合她的女神气息!

热巴的短发虽然也很好看,但小编认为长发的她带有一丝冷艳的感觉,显得精致又迷人。

短发的倪妮给人一种很老气的感觉,果然还是适合长发,长发的她每拍一张照片都如同拍大片。

小仙女刘亦菲果然还是适合长发,短发的她显得不够气质,甚至还带点土气。

只能留长发的仙女们,也别灰心。要知道你们的长发也是能够美炸天,而且还不挑脸型,想怎么弄就怎么弄,不信你们试试小编给你们推荐的发型。

浪漫仙女烫

适合人群:发量少、所有脸型。

随性发尾卷

适合人群:所有脸型、发量多、细软发质。

性感慵懒发

适合人群:所有脸型、发量中等、天生自然卷。

小编的贴心小忠告:

无论是剪短发还是烫头发,选择一家评价高的理发店和熟悉的理发师是最重要的。不然再合适你的发型,都会被Tony老师一弄毁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