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荣浩关注蔡徐坤 蔡徐坤退出swin原因曝光

发布时间:2018-04-20 18:03:16   来源: 网络    

蔡徐坤通过《偶像练习生》顺利出道了,人气也一路上涨,就连李荣浩也关注蔡徐坤了,不过随着关注度的提升,关于蔡徐坤为什么退出swin的话题再次被提到了桌面上来讨论,但是蔡徐坤真的退出swin了吗?蔡徐坤与swin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蔡徐坤

蔡徐坤的颜值是得到众人的认可的,真的如漫画里走出来的王子一般,让人一见倾心,不知李荣浩是否也有这种感觉,不过从他关注蔡徐坤的行为上就可以看出端倪了,但两人也就是互相赏识对方的才华而已。蔡徐坤自参加《偶像练习生》后仿佛被打通了任督二脉,全身上下都“金光闪闪”的,才华令人折服。

蔡徐坤

而当蔡徐坤变得越来越火之后,蔡徐坤的往事也成了众人的关注点,特别是蔡徐坤为什么退出swin?但其实对于蔡徐坤有没有退出swin可以说是一个谜,因为蔡徐坤本人并没有亲自说明,但也不妨碍来看看众人对蔡徐坤是否退出swin所作出的推论。

蔡徐坤

2015年,蔡徐坤与上海依海影视签约,随后以swin男团出道!swin男团共有十名男生,但是出道到现在没有代表作品。看不到希望的蔡徐坤自然就想另谋出路!爆料称在去年蔡徐坤就开始与经纪公司解约,之后宣布退出swin组合。有说他目前身上还背着天价解约金的债务,也有说蔡徐坤没有签署公司的协议才导致被迫退团!不过不管是什么内幕,他现在以个人的名义参加节目应该就是自由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