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喇叭袖针织衫怎么搭配 时髦显瘦的穿法

发布时间:2018-04-25 20:46:26   来源: 网络    

 喇叭袖连衣裙,穿起来比较有气质。许多小仙女特别喜欢穿喇叭袖,那么喇叭袖连衣裙怎么搭配?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喇叭袖针织衫怎么搭配

喇叭袖针织衫+牛仔裤

秋天是“牛仔很忙”的季节,怎么能少得了一条经典的牛仔裤呢? 男女老少人手好几条的百搭利器。女人味十足的喇叭袖针织衫搭配随性洒脱的牛仔裤,截然不同的风格混搭,给萧瑟秋季带来一份浪漫,一份时髦!这种开叉式的喇叭袖针织衫是今年秋天最流行的款式哦。

喇叭袖针织衫+锥形裤

小裤脚的锥形裤,自带气场,中性味十足。近年来的欧美街拍中出镜率最高,可见其火热程度。宝宝们不能错过了哦。

喇叭袖针织衫+铅笔裤

铅笔裤人人有,人人穿,宽松的喇叭袖针织衫搭配修身铅笔裤,上宽下窄的廓形才能显瘦,否则会显得过于臃肿哦。

喇叭袖针织衫+吊带裙

吊带连衣裙内搭喇叭袖针织衫,今年最流行的时髦穿法!

喇叭袖针织衫+半身裙

各种各样的半身裙是女人不可或缺的单品,宽松的喇叭袖针织衫搭配修身包臀裙,早秋的季节里这么穿搭不仅性感,还能轻松抵御昼夜温差大的任性变化。

偏爱复古半身裙的宝宝们,就搭配修身款式的喇叭袖针织衫,这样才不会显得过于臃肿哦。非常适合梨形身材的宝宝们。

喇叭袖针织衫搭配性感的鱼尾裙,袖口和裙摆的波浪相互呼应,小浪漫中注入了小甜美。谁说秋天就是“性冷淡”的呢?

喇叭袖连衣裙怎么搭配

喇叭袖短款连衣裙

这件带着夸张的红色喇叭袖连衣裙,从t台到街头真的到处都可以见到它的身影。红色作为约会、正式场合都很讨喜的颜色,红色的喇叭袖连衣裙更是不会过分甜美,给人一种热情大气的感觉,大大的喇叭袖完美遮住肉肉,搭配一双白色高跟鞋显高。

马上就要到五一了说起喇叭袖,真的是火到不行,很多妹子都会觉得穿上吊带总觉得不好看,而一字肩的喇叭袖连衣裙修饰了全身的肉肉。黑色更是显得性感还显瘦。

粉色是夏天女生们最喜欢的颜色之一了,少女心的粉色,是无数姑娘向往却又望而止步的颜色,尤其是随着年纪的增长,似乎对粉色敢爱不敢得。但是艳粉的却很适合各种女生,其次,荷叶边层叠式的袖子设计点亮了整条裙子,让整个人骨感又时髦。

一字肩的喇叭袖连衣裙可以让有拜拜肉的女生很好的遮住肉肉,彩色条纹的设计在设计上也是更加的显瘦。搭配一双凉拖,简单时髦。

米白色的长喇叭袖连衣裙,胸前的系带设计显得性感无比,更事跟脚上的系带高跟鞋相呼应,透露出女人气质,很适合职场或者约会。

长款喇叭袖连衣裙

白色蕾丝的长款喇叭袖连衣裙整体显得仙气十足,长款和喇叭袖的设计也是完美的遮住了肉肉。一字肩和蕾丝的设计也是整个长裙的亮点,透明的蕾丝也是很显高。

黑色的印花连衣裙,喇叭袖的设计让手臂上的拜拜肉全部很好的遮住,脚踩黑色高跟鞋,时髦显瘦。

纯白的长款喇叭袖连衣裙搭配一双裸粉色的高跟鞋,宽松的版型简洁流畅的现代感剪裁,多了几分洒脱与特立独行的味道。

名媛范修身喇叭裙

玫红色修身喇叭裙

这款喇叭裙首先从颜色上看,就很有朝气,是女生用来突显自己的简单方式。其次,从裙身来看,腰部的百褶收腰设计,为修身做到了自然与和谐。想要变的更高,坡跟单鞋或者粗跟鞋是一定要搭配的。

拼接款喇叭裙

黑色有修身的视觉效果,想要摆脱沉闷,可以选择拼接类型的,比如黑白组合。这样一条喇叭裙很适合身材有点肉肉的女生,不仅修身还特别有公主气场。

印花喇叭裙

喇叭裙最好看的地方就是大大的裙摆,穿着蓬蓬的裙身怎么能没有腰身呢?可以用一个宽的腰带在腰间做一个固定,女生的那种柔美瞬间爆发出来。

纯色修身喇叭裙

肤色比较白皙的女生完全可以尝试一些比较复古的纯色连衣裙,在这样的基础上搭一条珍珠项链,整个人看起来会比较饱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