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依晨低胸装秀乳沟

发布时间:2018-04-27 20:49:42   来源: 网络    

 近日,女演员林依晨盛装出席一场慈善拍卖活动,在活动上林依晨低胸秀事业线十分吸睛,皮肤白皙烈焰红唇非常的性感,一袭黑色吊带尽显性感身材胸前春光无限魅力十足。现身活动的林依晨将知性优雅迷人展现得淋漓尽致,下面我们去看一下林依晨的活动现场照。

林依晨吊带裙秀事业线

据了解,昨天(4月26日)林依晨在上海出席了2018数字时尚盛典慈善晚会,身穿一袭黑色吊带薄纱裙的林依晨闪闪发光的内衬以及一双黑色尖头短靴十分的亮眼,低胸吊带裙秀事业线更是吸睛十足,性感妙曼身材展现无遗,皮肤白皙的林依晨秀出袖长的胳膊和迷人的锁骨性感爆棚。

林依晨出席慈善盛典

据悉,林依晨在慈善晚会上分享了自己这些年对时尚的理解,说出了自己的时尚理念,而且还与该时尚品牌创始人为慈善之夜同台助力。在慈善拍卖的环节,林依晨也参与其中,在看到一个喜欢的包包后,本想拍下,但被现场粉丝拍下了。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最后那个拍下包包的粉丝将拍到的包包转送给了林依晨。

林依晨为何暴瘦

大家都知道,林依晨一开始出道是已肉嘟嘟可爱形象出现,20岁时出道,26岁时因《恶作之剧》中“袁湘琴”一角深受大家的喜爱,这些年也出演了不少的作品,而且还在事业当红时暂离演艺圈到国外学习了1年时间,也就在2014年,林依晨嫁给了男友林于超。这两年,林依晨被传得厌食症所以暴瘦令人心疼,现在的林依晨,粉丝们都表示太瘦了,希望她能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