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腰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 2018年高腰牛仔裤打扮

发布时间:2018-05-03 21:15:09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高腰牛仔裤百搭好看。那么高腰牛仔裤怎么搭配上衣?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高腰牛仔裤怎么搭配好看

推荐TIPS:黑色手提袋+白色T恤+绑带凉鞋+棒球帽

推荐理由:好搭的造型,整体以黑色为主,绑带凉鞋当属时尚经典,凹造型必备,怎么配都行的牛仔裤,采用很有舒服的面料制成,经典牛仔裤的基础上进行磨破猫须处理更加时尚超显瘦的AA款。

推荐TIPS:黑包包+棒球帽+中袖亮色T恤

推荐理由:简单易搭,减龄神器,超级显瘦的高腰牛仔短裤,很高腰,款式很简约独特,腰细,裤腿带点点肥,很韩有没有!

推荐TIPS:黑色礼帽+棕色皮带+白色字母T恤

推荐理由:皮带非常显眼,宽松随性的设计,街头味道和复古味道十足很随意很自由 完全符合韩范的风格宽松的设计,非常的大气!四季短裤,非常显瘦显腿细秀出你的美腿千呼万唤的裤型终于出来了!超有型的!!略宽松的版型穿的越随意越好哦~

推荐TIPS:黑白手包+格子棒球帽+黑色手环颈环+墨镜+黑色松糕布鞋

推荐理由:非常有个性的一款牛仔短裤,渐变色牛仔短裤搭配黑色松糕布鞋,显瘦又显高~

高腰牛仔裤怎么搭配上衣

高腰牛仔裤+白色T恤

一件白色T恤清爽简洁,搭配高腰牛仔裤,简单清新的风格十分舒服,把T恤束在高腰牛仔裤里面,显得修身显瘦。一双细带凉鞋,带上沙滩帽,OK,可以出游了。

高腰牛仔裤+无袖雪纺衫

高腰牛仔裤与无袖雪纺衫混搭,无袖设计与没有过多奢华设计的高腰牛仔裤超级搭配。

高腰牛仔裤+格子衬衫

格子衬衫搭配高腰牛仔裤,刮起一阵复古风,简单独特气质,穿上一双蓝色高跟鞋,十足的欧美街拍感。

高腰牛仔裤+短袖T

欧美的街头MM们很爱休闲式的穿搭,这款黑色的高腰裤服装搭配一件短袖T非常的随性时尚,高腰裤把上衣套进去的穿搭很有个性,再配上一双机车靴很潮。

高腰牛仔裤+背心

高腰牛仔裤也是最经典的款式,春夏季穿搭是不错的选择,这条淡色系的高腰牛仔裤搭配背心简约又不失时尚感。高腰小脚裤也特别的显身材!

高腰牛仔裤+白色衬衫

简约的高腰牛仔裤搭配白色的衬衫很有青春活力,穿衣搭配近来最流行的链条单肩包包和白色的平底鞋很有型。

T恤配牛仔裤配什么鞋

T恤配牛仔裤配厚底鞋

T恤配牛仔裤,高腰穿法拉长下半身比例,打造美腿杀的同事,再加上一双厚底鞋更甚。往年时尚绝缘体松糕鞋今年摇身一变重回时尚的舞台,这么穿搭不仅打造好身材还能增加时髦度。

T恤配牛仔裤配小白鞋

T恤搭配牛仔短裤,再穿上一双百搭的小白鞋是最多的组合。全身上下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非常具有街头的随性感。

T恤配牛仔裤配穆勒鞋

近年来最不可缺的就是平底穆勒鞋,几乎人脚一双,非常具有大牌范儿,而且别具一格。不过更适合长腿宝宝们哦。

T恤配牛仔裤配高跟鞋

牛仔裤混搭高跟鞋不用我再多说,无论是时尚大咖还是女明星,都爱这样干练随性又少许具有女人味的混搭。

当然,高跟凉鞋也是不错的选择,露出趾间的诱惑,再混搭牛仔裤和T恤来穿,整身造型又不乏帅气。

T恤配牛仔裤配帆布鞋

T恤配牛仔裤配帆布鞋来穿的话,就显得更年轻更具有街头感哦。

T恤配牛仔裤配短靴

近年来,短靴再也不专属于秋冬,一年四季都能看到它的踪影,从实穿性到时髦度也更是提高了许多档次,无论搭配什么造型都十分的中性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