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蜜桃色眼妆教程 蜜桃色眼妆具体步骤

发布时间:2018-05-04 20:34:19   来源: 网络    

 蜜桃色眼妆十分的诱人有魅力,带上这个眼妆,绝对是最耀眼好看的。接下里,教大家蜜桃色眼妆教程。

蜜桃色眼妆教程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偏橘色的蜜桃色系眼影,深棕色叠加在眼尾可以增加眼部立体感,放大眼睛效果明显。

蜜桃色眼妆具体步骤

第一步:用一把小号眼影刷沾取蜜桃橘色眼影画在双眼皮眼褶内,边缘晕染自然。用沾取哑光深棕色画一条粗粗的上眼线。

第二步:还是沾取哑光蜜桃橘色晕染在眼线后三分之一,晕染范围在小三角区。接着使用眼线刷沾取哑光深棕色,画在下眼影的后半段位置。

第三步:用无名指的指腹沾取蜜桃橘色眼影点在眼球正上方,接着沾取珠光亮肤色眼影刷在卧蚕处作为提亮。

第四步:黑色眼线胶笔画上内眼线,眼尾稍稍平拉2-3mm即可,最后贴上假睫毛或是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啦。

简单快速的化妆步骤

第1步:涂BB霜。如果想画更加简单的妆容,可以用气垫代替BB霜。全脸分布好BB之后,用海绵点着涂开~大家用海绵的时候,有没有觉得海绵上的橡胶味很重?

这种情况的话,可以把包装打开放置几天,这样橡胶味就会消失很多了哦~记得脖子也要擦好粉底哦,不然脖子和脸部的色差会很大。

第2步:遮瑕。如果还有需要再次遮瑕的部位,可以用遮瑕棒。

在刚才用的海绵边缘处,用遮瑕棒涂上,像是盖章一样,点着遮盖掉瑕疵~这样可以不用再另外将痕迹晕染开,还能很快速的遮掉瑕疵哦~

第3步:定妆。除了脸颊之外,其他部位用粉饼定妆~等会要在脸颊上涂腮红膏,所以除了脸颊之外,都要用粉饼定妆。

第4步:修容。如果平时不修容的MM,也可以将这步省略。修容主要是发际线、鼻影、颧骨下方等~

第5步:画眉

根据自己原本的眉形,自然的画眉,然后用眉刷将眉毛刷顺,眉头颜色较轻~

第6步:眼影。用棕黄色的眼影打底,用指腹沾取眼影涂满眼皮,从上眼皮涂到下眼睑的眼尾部分~

再将上眼尾的颜色加深,由后往前提拉,这样可以显出更加深邃的眼部线条哦

用珠光浅色眼影棒,可以让眼睛显得很大,又灵动俏皮,用眼影棒画好卧蚕以及上眼皮的中间,上眼皮用指腹轻轻晕染开。

第7步:画眼线。用柔软的棕色眼线笔画眼线,也可以用它补妆哦~

可以根据自己的头发颜色和肤色,选择适合自己的棕色眼线笔了,仔细的画内眼线和睫毛根部,眼尾水平向外延长8毫米左右~

第8步:睫毛。用睫毛夹夹好睫毛之后,涂睫毛膏,下睫毛轻轻带过~

第9步:腮红。简单的只用一款产品画腮红和唇妆,用指腹沾取,涂腮红,轻轻点压晕染开~

第10步:唇妆。用手指点涂,在嘴唇内侧用较深的颜色,嘴唇外侧用较浅的颜色~

OK!到此,妆容完成噜!

明天早上可以美美的去上班咯~宝宝再也不用担心以后约会迟到啦~

红酒眼妆画法

第一步:用一把比较松散的刷子沾取哑光灰棕色,反复刷在山根和眼窝的位置,眼影比较肿泡的,这一步一定不能忘记。

第二步:深棕色眼影贴近睫毛画在双眼皮内前后各三分之一的部分,接着再沾取珠光红色在边缘反复晕染至自然。

第三步:接着我们沾取香槟金色眼影用手指沾取点在眼球正上方,在眼头和卧蚕的位置进行提亮。

第四步:接着用一把细节眼影刷沾取珠光红色眼影刷在贴近睫毛根部后三分之一的地方,接着再用哑光深棕色眼影在红色眼线的位置反复晕染至自然。

第五步:接着使用深棕色眼线笔为眼睛画上内眼线,接着用深绿色眼线膏画上外眼线。夹翘睫毛,刷上睫毛膏或贴上假睫毛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