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腿粗的女生穿什么牛仔裤推荐

发布时间:2018-05-12 21:36:25   来源: 网络    

 

腿粗的女生穿什么牛仔裤

No.1 微喇牛仔裤

今年热门的微喇牛仔裤尤其适合小腿粗的女生,微喇的款式能够轻松藏住小粗腿,张开的小喇叭也能与粗大腿取得视觉平衡,不过最好选购微喇的款式,并且露出部分脚踝,这样才更显瘦。黑色款效果更佳,要是再搭配一双尖头鞋的话,应该没有谁再说你腿粗了~

就算是白色款,小粗腿也能hold住无压力,上衣也选择白色单品更加抢镜。统一的色系还能延长身线,打造好比例,让你看起来更加修长又chic。

No. 2 合身牛仔裤

合身的牛仔裤也是腿粗的女生可以多买多穿的单品,它不会过分暴露你的缺点,同时穿起来还十分舒适。今年流行的boyfriend jeans和mom jeans就是这个feel。依旧记得选择九分露脚踝的款式,带点毛边就更时髦了。全长的可以随意卷起裤脚。

No. 3 黑色小脚牛仔裤

黑色skinny jeans简直是腿粗的女生秋冬必备单品,尤其是纯黑的款式,显瘦效果非常好。搭配oversize上衣或大衣都不错。

九分的款式让你的秋冬look更显轻盈透气,露出纤细的脚踝更显瘦。

带点破洞的设计也很时髦

裤脚过长可以卷起

No. 4 深蓝色牛仔裤

深蓝色则更加气质,职场lady可以这么穿,搭配小西装、风衣或披肩都好看。虽然没有黑色显瘦,却多了一份优雅轻熟范儿。

裤脚带点开衩的设计时髦又能拉伸腿部线条,让你的小腿看起来更加修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