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春夏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2018夏季口红推荐

发布时间:2018-05-12 21:38:45   来源: 网络    

 口红是女孩子最爱的化妆品之一,也是每天必定会使用的。而口红的牌子和色号实在是太多了,在温暖的春夏用什么口红好呢?下文推荐。

春夏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血橙色——植村秀OR570

对于很多中国女生来说,最适合的应该就是橘色系列了。但是很多橘色口红也都开始烂大街了,这时候血橙色就是最好的选择了。但是作为男生来说的话,一定分不清血橙色和橘色的区别,那么就来吃下小编的这波安利吧!

植村秀OR570的这只口红,相信你女盆友一定会喜欢的。不管你女朋友是白皮还是黄皮,唇色是比较深还是比较浅,这只口红都很合适。它是一种比较偏红色的橘色,雾面效果,显色度很好,主要是涂完之后不会很夸张,很自然,这应该是很多直男们喜欢的效果。

蜜桃色——阿玛尼黑管唇釉501

这款蜜桃色的唇釉,也算是小斩男色了。男生们应该都是会比较喜欢,看起来很温柔,但又有点神秘感,很符合直男审美。而对于女生来说,这款口红的颜色虽然是蜜桃色,但是不会太粉,所以比较显白。

水红色——YSL镜面黑管唇釉202

水红色就类似于西瓜的颜色,是一种红得比较自然,但又很诱人,也是很夏天的一种颜色。试想一下,你的女朋友嘴巴的颜色看起来就跟西瓜的红瓤的颜色一样,你一定会觉得既赏心悦目,又很想要趴上去亲一口吧?YSL镜面黑管唇釉202这只口红的显色度很好,也是镜光面的,持久度也很好。

既要适合春夏季,又要女朋友喜欢,总要的是,也要自己看着好看。毕竟女朋友涂了口红之后你自己也是要看的,所以综合了这么多因素,以上这些春夏口红,就是小编推荐给你的520最适合送女朋友的口红了。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2018

适合春夏用的口红:成熟韩范组

YSL唇釉pop wate 201

参考价格:300元

持久度好,水润一百分,像染唇液一样,不用打底,不挑嘴唇状态,上嘴会更加玫红一些,不会太成熟,是少女的玫红色,适合轻熟女哦!

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503

参考价格:310元

喜欢506但又怕自己hold不住可以选择这根没那么玫、没那么紫的口红,这支颜色更加不挑人,黄皮用这种不会出错,这个色系也是在韩剧中经常出现哦,显白,持久度很好,哑光质地,滋润度一般。

适合春夏的口红:清新百搭组

植村秀黑管唇釉CR01

参考价格:230元

这支是西柚色,这款唇釉里最热门的色号。这支唇釉刚开始有点难擦匀,过一会与嘴唇融合,非常小清新的颜色。唇釉的持久度、滋润度都不错。颜色很日常,素颜擦都可以哦!

YSL圆管rvs12

参考价格:300元

传说中最适合黄皮的颜色,素颜对可以擦,颜色不挑人,每个人擦这支口红都可以擦的好看,适合春夏,很百搭的口红,滋润度好,持久度一般,显色度一般。

适合春夏的口红:活泼元气组

YSL唇釉08

参考价格:300元

这支唇釉的颜色是特别橘的橘红色,很亮很显白,很元气活泼。适合夏天穿背带裤、T恤。这根是带闪的,细碎的闪,不靠近看不出来,持久度非常好,同系列不同色号的持久度有一点点差别,比12号的持久度好一些,底色是黄色的。

娇兰kiss kiss黑管325

参考价格:320元

比起344这根更适合春夏,带红调总是比较提气色,这系列因为质地,不管什么颜色都很清透,日常,滋润度好到不用打底。一年四季可用,可活泼可成熟。

适合春夏的口红:气场女王组

MAC子弹头唇膏rubywoo

参考价格:170元

这系列滋润度不一,这支相比其他只都比较干,超级干,在涂抹之前要做好打底工作。这支容易显唇纹,但颜色非常非常正和亮眼。擦上去气场爆表,持久度很好,显色度也很好,不日常。

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400

参考价格:310元

非常正的正红色,哑光丝绒的质感,所以气场特别强,拍照旅游的话用这支很上镜,显色度好到不行,一点点就可以擦满嘴唇,哑光会干,要打底,持久度好。

夏季适用口红还是唇釉

根据妆容和场合而定

夏季适用口红还是唇釉,这个还是主要取决于小姐姐们的妆容,不同的妆容和场合适用不同的口红和唇釉。例如咬唇妆就适用唇釉,而气场强大的妆容则适用口红。口红更显庄重大气,可用于比较正式的场合,比如晚宴或者参加会议。而唇釉则是更青春活泼一些,适用于日常生活与外出游玩。

根据季节而定

夏天会更适合带光泽感的唇釉,满满的元气少女感。而冬天就比较适合雾面哑光的口红,给人比较温暖安逸的感觉。需要注意的是,夏天的高温,各位小姐姐们可能会需要担心口红膏体被高温融化的问题,而唇釉则没有这种困扰。下面我们就先来了解下唇釉和口红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