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唐嫣罗晋为什么不结婚 父母不逼婚自己安排

发布时间:2018-05-18 18:22:20   来源: 网络    

   唐嫣和罗晋自公布恋情至今,也有两年的时间了,两人虽然屡传分手,但其实私下里感情稳定且甜蜜,很多网友好奇,唐嫣罗晋为什么不结婚?

 

  从17年的时候,就一直有消息在传罗晋唐嫣将会结婚,当时有网友爆料称,两个人的结婚婚讯是今年的3月,但是今年都过去了一大半,还是不见两个人要结婚的消息。



 

  有网友爆料说之前唐嫣在某平台开了自己的直播,在直播中糖糖表示将在35岁前完婚。官方说法唐嫣是1983年的啊,那就是说唐嫣今年已经35岁了,唐嫣今年会结婚吗?

 

  不管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我们还都是祝福两个人,也希望两个人可以尽快的结婚,这不光是粉丝们的心愿,更是大家对他们两个人未来的祝福!



 

  上访谈节目的罗晋,曾力赞糖糖是自己父母喜欢的准儿媳,不仅不惧怕演员工作,所带来的分隔两地,更是在主持人问何时结婚的时候,大方直言:顺其自然!

 

  跨年晚会的时候,罗晋还特意将主持人拿过来的萝卜糖,抢了一块粉红色的给唐嫣,因为自家女票喜欢,就偷偷从身后递过去的小动作,简直戳中了无数迷妹的少女心!

  在此前接受采访的快问快答环节时,面对两人谁追的谁的提问?罗晋坦然回应“当然我追的她”,尽显男友力担当。

 

  对于粉丝们的催婚之声,罗晋表示还有具体的计划。“就像公布恋情一样,就是我们觉得可以这么做就这么做了。”



 

  很多人小时候会勾画什么时候结婚,罗晋称他没有过这种计划。

 

  他自认很像木匠,“我要做这个东西的时候,我会很专注的做这件事情,但不会具体的想往哪个方向走,就是我只专注到现在。”罗晋认为所有事情的完成,都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关于婚期,父母也没给他们什么压力,只要他们开心就好。

  罗晋演过很多情感题材的戏,主持人问他的爱情观跟哪个人物比较接近,他答是《锦绣未央》的拓跋浚。“虽然结果还是留下了遗憾,但最终两个人是有相互陪伴的,就是很简单的陪伴”。

 

  罗晋认为人生最大的幸福和浪漫就是跟爱的人一起待着,节目中他一连说了5次“待着”。“我觉得这就很幸福了,不一定说要做什么”。



 

  主持人问他生活中是个浪漫的人吗?罗晋说不是很浪漫,他对浪漫也有自己的理解。

 

  “我觉得浪漫不在于具体的形式,而是你心里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你所想要的东西得以实现的结果。可能别人认为再平常不过的,就是我最大的浪漫,比如一个眼神一个回眸,所以浪漫无需刻意营造。”

 

  罗晋说每个人对浪漫的理解各有不同,就看双方对浪漫的理解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