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夏天跳色美甲 夏季清新美甲图片

发布时间:2018-05-24 18:48:33   来源: 网络    

 跳色美甲一直是流行款,无论是什么季节都是不少女孩子会上手一试的。而到了夏季,小清新款的美甲怎能错过,一起来看看吧!

夏天跳色美甲

首先给妹子们介绍的一款跳色美甲是亮片美甲,采用了红色、银色、蓝色、紫色和绿色等作为跳色,非常的好看哟~

接下来这一款美甲是磨砂跳色,采用了黄色、南瓜色、蓝色等为主色调,有一种特别的高级感哟~

第三款跳色美甲,不仅采用了白色、黄色、黑色等作为跳色,同时还配合了一些表情作为装饰,十分的可爱哟~

第四款美甲采用的法式半圆甲,以红色、绿色、蓝色等作为跳色,还配合了金铝等作为装饰,既简单又奢华的感觉。

第五款美甲采用了今年的流行色-紫色,配合绿色、灰色和蓝色等作为配色,还采用了一些钻饰作为装饰,简约中透露出一种大方。

第六款也是磨砂跳色,采用了酒红色、蓝色、黄色等作为主调色,非常的显手白,也很百搭,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都适合哟~

第七款不仅采用了跳色美甲,同时还采用了米老鼠头像作为装饰,超级减龄了哟~

第八款跳色美甲可以说一看到就想到了夏天,采用了彩虹的主色作为跳色,还采用了彩虹、云朵和爱心等作为装饰,一股夏天的气息迎面扑来哟~

最后一款跳色美甲也是非常可爱减龄的一款,采用了蓝色、绿色和黄色等作为跳色,配合了爱心、三角形和笑脸等装饰,适合喜欢可爱风格的妹子们~

纯色跳色美甲搭配

深浅绿色依次跳色这款美甲还蛮有意思的呢,既清新养眼又有撞色之美,重点是这种颜色美甲显手白。

黑白之间加一点粉色也不错嘛,这种搭配经典好看又十分简约,上手效果也不差。

多色混搭的跳色美甲确实挺洋气的,色调搭配得好,而且还显手白,就是是纯色美甲也一样好看。

这款绿色跳色美甲真心让人喜欢,设计得很有感觉之外还大展时尚感,这上手效果绝逼美腻。

挺小清新的一款多色跳色美甲,这种深浅不一的颜色搭配在一起确实很有美感,让人不得不喜欢。

纯色跳色美甲确实好看,多种颜色搭配在一起,格外有撞色之美,而且还衬得手嫩白。

孕妇可以美甲吗

孕妇可以美甲。

首先孕妇应该明白指甲彩油是属于化学物品,如果孕妇接触这些物质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健康影响,所以为了肚子里宝宝和自己的健康还是少接触这些化学物品的才好,以免到时候这些化学物品对胎儿造成畸形等一些的影响。

如果孕妇想要美化指甲,建议不要去美甲室做指甲油之类的,可以选择去买贴的指甲花,这些成品的指甲贴一般是不会对孕妇本身和宝宝造成健康危害的。但是不要选择有刺激或者香味的指甲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