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波点裙搭配什么上衣 这样穿很好看

发布时间:2018-05-24 18:52:40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波点裙穿起来俏皮活泼可爱。那么波点裙搭配什么上衣?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波点裙搭配什么上衣

波点裙子搭配T恤

休闲的字母T恤混搭波点鱼尾长裙,既有复古的味道,高腰穿法无限拉长下半身比例,T恤上的字母又尽显个性,完全不用担心会老气哦。

波点裙子搭配衬衫

职场小仙女们可以选择雪纺衬衫来搭配波点长裙,俏皮的小波点加入轻松打破了衬衫的严肃和正式感,却又保留了那份优雅和温柔。

波点裙子搭配卫衣

波点长裙搭配卫衣来穿,也能显得很年轻哦。因为波点是比较繁琐的元素,所以在选择卫衣的时候尽量选择颜色素雅并且单调简约的款式,才不会显得过于乱糟糟哦。

波点裙子搭配针织衫

波点长裙上身搭配简约的针织衫是出镜率最高的CP,针织毛衣给人一种温柔的女人味,而波点长裙又多了几分优雅复古的气质。

因为波点像小碎花一样比较“繁琐”,所以小仙女们搭配针织衫的时候尽量选择简约纯色的款式,有繁有简整体造型才会显得更加协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