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碎花裙子搭配上衣 优雅的搭配方式

发布时间:2018-05-24 18:53:13   来源: 网络    

 

碎花裙子配什么上衣优雅好看

碎花裙子搭配上衣图片 Style 1

碎花裙子+纯色T恤

搭配看点:万能的白T是每个菇凉必备的夏日单品,搭配清新的碎花裙子能够让碎花更加亮眼,色彩更加明艳,同时也很有休闲气息,显嫩又舒适。

推荐单品:白Tee

推荐鞋款:简约凉鞋

碎花裙子搭配上衣图片 Style 2

碎花裙子+短款吊带背心

搭配看点:短款上衣能够提升腰线,十分适合搭配高腰款碎花裙子,性感又显高。

推荐单品:无彩色(黑、白、灰)短款吊带上衣

推荐鞋款:高跟鞋

碎花裙子搭配上衣图片 Style 3

碎花裙子+衬衫

搭配看点:碎花裙子搭配雪纺衬衫,清凉又气质,将上衣下摆塞进裤头,更显精致。

推荐单品:薄款白衬衫、雪纺衫

推荐鞋款:尖头鞋

碎花裙子搭配上衣图片 Style 4

碎花裙子+黑色上衣

搭配看点:碎花裙子搭配黑色上衣比较显瘦,配饰上也可以选择黑色单品来呼应上衣色彩,不过夏天搭配黑色上衣还是有点沉闷,不够清新哦。

推荐单品:黑色吊带、黑色无袖上衣(适当减少黑色上衣的面积,增加露肤度也能让造型清凉性感起来)

碎花裙子搭配上衣图片 Style 5

碎花裙子+同色系上衣

搭配看点:同色系搭配总能让造型更加打眼和抢镜,像图片这样直接购买套装更加时髦有范儿,清凉夏日,搭配一款美丽的白色包包就能清爽出街扮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