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雪纺半身裙上身怎么搭配 2018雪纺半身裙打扮

发布时间:2018-05-24 18:54:54   来源: 网络    

 入夏了之后衬衫想要穿的清爽又时髦,不妨选择带有一字肩设计的。短款的雪纺碎花半身裙搭配上一件白色衬衫,给人一种清爽又干净的感觉,因为带着一字肩的设计所以显得更加少女。

普通的白衬衫加上一条圆点长款雪纺半身裙,简简单单都是有带着一股女人味,对夏季是非常友好的颜色。

稍微V领一点的衬衫加上黑色雪纺半身裙,立马气质就凸显。雪纺和薄衬衫的材质,也会更适合夏季的穿着。

同样是一字肩衬衫搭配雪纺半身裙,但是因为是长款半身裙的原因,所以这套穿搭就相对于之前的更加又女人味,更适合通勤女性的穿搭。

雪纺半身裙搭配背心

相对于炎热的夏季怎么能没有一条雪纺半身裙呢,藕粉色的背心搭配一条短款碎花半身裙,简单又小清新。

白色与蓝色是热搭CP,炎热的夏季给人看上去就透露一种清爽的感觉,胸前系带的设计更是充满了小心机的性感。

带着蕾丝花边的小背心搭配一条短款雪纺半身裙,可以很好的提升腰线,很有随意感。

黑色小背心搭配短款雪纺半身裙,穿起来就透气清凉。简单大气,这样的穿搭超级适合小胸身材比例又很好的妹子们啊!

雪纺半身裙搭配T恤

V领深蓝色的T恤搭配一条包臀的雪纺半身裙,自带度假风的味道,感觉骨子里透露着一股与生俱来的气质。

带着毛毛一样设计的T恤搭配飘逸的雪纺半身裙,让你美中带着仙气,怕是不想仙女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