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非诚勿扰徐静蕾是哪一期 非诚勿扰徐静蕾整容了吗

发布时间:2018-05-29 20:14:26   来源: 网络    

 随着现如今剩女越来越多,这些相亲交友的节目就越发的吃香,而在这其中大家比较熟知的就是《非诚勿扰》这档节目,要说曾经出现在《非诚勿扰》舞台上的美女嘉宾向来都不少,不过最让大家意外的还是和知名导演徐静蕾撞名字的人气女嘉宾徐静蕾,《非诚勿扰》节目上的徐静蕾自从走红后就被大家质疑整容的传闻,为此网上可有不少热搜徐静蕾素颜照的消息,很多网友觉得《非诚勿扰》上的徐静蕾好丑,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人家徐静蕾最后还不是牵手成功了。


《非诚勿扰》徐静蕾素颜

听说徐静蕾要上《非诚勿扰》的时候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不过事实证明同样都叫做徐静蕾,可徐静蕾和徐静蕾之间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当这个徐静蕾出现在《非诚勿扰》节目现场的时候不少观众表示自己受到了伤害,从照片中大家不难看出这个徐静蕾化妆画得很浓,给人一种成熟女人的感觉。


《非诚勿扰》徐静蕾

在舞台上的徐静蕾化妆画得很浓,这让很多网友对她是否整容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为此徐静蕾还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生活素颜照,生活照中的她给人的感觉可要好的多了,有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而对于整容的说法也不过是网上的传言而已,因为我们很难搜到徐静蕾早期的照片。

 


《非诚勿扰》徐静蕾牵手成功

徐静蕾在《非诚勿扰》中一直被大家称之为是“气质女神”,曾经这个称号可是给她带来不小的人气,借着这个称号让徐静蕾还在节目最后和健身教练毛楠两人牵手成功,对这种肌肉男一向很感兴趣的徐静蕾几乎一眼就相中了毛楠,恰好他们俩都有这方面的意思,因此才得以牵手成功。

 


徐静蕾

 其实徐静蕾参加过的电视节目有很多,曾经在《盛女大作战》的舞台上徐静蕾也曾以单身女嘉宾的身份出场过,细心的网友们还在其他节目中也都看到过她的身影,这么看起来每次都牵手成功的徐静蕾分手的速度也是挺快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