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牛仔短裤配什么T恤衬衣 清新感十足搭配街拍

发布时间:2018-05-30 07:33:30   来源: 网络    

水洗蓝色牛仔短裤是夏日妹子们穿的最多的颜色,水洗做旧以及清洗的风格搭配起白色特别好看。因此,用它来搭配白色衬衫或者白色T恤清新感十足。

水洗蓝色短裤搭配白色衬衫,越是简单的上衣越能穿出高级感,将衬衫下摆系个结或则系到裤子里。带来一丝俏皮气息,同时也提高腰线也让整个look更显时髦。

白色衬衫搭配水洗蓝色牛仔短裤的率性和洒脱自然不言而喻,将衬衣解开几个扣子打造深V性感效果简直美炸,平胸妹子最能穿出效果,既不庸俗还能更具时尚感。

深蓝色

深蓝色牛仔短裤搭配白色上衣更显层次感,颜色搭配对比更加强烈,个人风格更明显。或者与深色上衣搭配,整体造型更为和谐,搭配一双撞色鞋子造型也可以瞬间点亮~

碎花衬衣是今夏热门单品,带有印花的设计也更打眼,深色印花同时也多了一些田园气息,搭配深蓝色高腰短裤更是文艺清新。

白色

白色是最受人喜欢的颜色,因此白色短裤绝对是不可少的,想要造型更干净,那就搭配黑色上衣吧,效果不要太惊艳哦~

白色短裤叠加一字肩上衣,这大概是最性感的一组搭配了,好身材的你,当然要大胆秀出来。

黑白配色简单耐看,黑色紧身露脐一字肩上衣搭配白色毛边牛仔超短裤,身材线条被勾勒的很完美。朋克风十足的厚底鞋中和了上衣的腻歪感,搭配黑色金属边框墨镜相互呼应,整体穿搭时尚度满分。

条纹上衣很有时髦味道,像肯豆这样红白条纹衬衫搭配白色短裤轻松穿出时尚feel,高腰款式更显大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