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歌手金怡云个人资料背景 是个真正的白富美

发布时间:2018-05-30 07:39:10   来源: 网络    

2013年,在浙江东方披露的一季报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有一个叫金怡云的人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是浙江东方的第二大股东,拥有605万股票,身家高达7600万,而金怡云才只有19岁,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白富美,19岁身价就这么高,她是股神吗。金怡云其实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她还是一个歌手和模特。那么究竟她的个人资料是什么,她的父亲又是干什么的,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

金怡云

金怡云的资料当中显示她是1994年出生在上海,就是今年她也才刚刚21岁,十七岁的时候她就获得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上海赛区季军,所以说她也是一个歌手,偶尔她也会兼职做模特。2013年的时候她的身价就已经有7600万了,被大家称为是美女股神。曾经在浙江东方股东名单当中还出现过“徐帆”和“邓婕”两位影视明星,后来通过调查才发现只是和影视明星重名而已,并不是她们本人。那么这次金怡云也有可能也是重名,因为她持有的股票本身就要6000万,一个19岁的女孩那有这么都的资金,同时金怡云的父亲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金怡云

有记者曾经采访过浙江东方,一提到金怡云,工作人员就变的很紧张,反复表示不清楚金怡云的情况。后来有人找到了金怡云资料当中的师父,也就是上海知名的声乐教授孙美娜,教授说她确实有一个叫金怡云的学生,但是只学习过半年,后来就没有练习过了。据说金怡云的父亲是一个开发商,开发过很多的别墅,但是经过记者的调查,在上海的开发商当中,有名的几个并没有姓金的,所以这个有7000多万的金怡云和歌手金怡云是不是一个人,也无法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