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非诚勿扰邢星牵手成功 邢星蒲顺菲分手了吗

发布时间:2018-06-04 15:07:16   来源: 网络    

 剩男剩女依然是现在中国社会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这也导致时至今日相亲类节目依然以高人气获得观众的关注,最早出现在电视节目当中的《非诚勿扰》则以元老级的姿态帮助不少青年男女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因为节目太火爆,捧红了大量网络红人,其中邢星就是2012年走红的一位女神嘉宾。在舞台上呆了那么久,邢星与男嘉宾蒲顺菲牵手成功了吗,因为只是在节目中对彼此心动,经过私下的接触邢星蒲顺菲分手了吗?


邢星


邢星蒲顺菲牵手成功

2012年,邢星凭借着仅仅24岁的黄金年龄却拥有姣好的样貌以及高挑的身材,不仅本身是一名模特,而且还是一家投资公司的管理人,如此能干有漂亮的女生自然是这个舞台上女神一般的存在。大家纷纷看好邢星的同时,也深知这位女生要求之高,曾有无数男嘉宾为其而来,然而始终没有牵手成功。法国专场当中,一名来自巴黎银行资产管理的分析师蒲顺菲同样为邢星而来,初次见面虽并未碰撞出火花,带着眼镜,斯斯文文的样子似乎很平凡,但是优秀的内在和条件使得邢星逐渐心动,最终和男嘉宾牵手成功,这对男才女貌的新晋情侣也很被大家看好,祝福牵手成功。

 


邢星蒲顺菲牵手成功

但是,爱情有时候并不是光靠热情就足够的,想要好好地交往直到结婚,这个过程需要双方付出努力,经营的如何还要看彼此的缘分。时隔不久,当《非诚勿扰》的线下招募活动再次举办,包括邢星在内的三位明星女嘉宾也再次出现在这样的相亲场合,她们的出现自然会引起争议,不是牵手成功了吗,为什么还要相亲呢?而邢星本人也给出答案,表示两人异地恋最终导致分手,看来,距离有时候还真是阻挡相爱的一个客观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