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乔宇和白静怎么勾搭的 白静情夫乔宇照片

发布时间:2018-06-05 06:49:22   来源: 网络    

发生在2012年的周成海杀妻白静后自杀的血淋淋的事件还历历在目,而根据庭审的揭露据说是白静有了婚外情,而小三就是乔宇,乔宇山西人,大学文化程度,2012年因诈骗周成海被警方逮捕,2015年因诈骗罪乔宇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即日起开始服刑,那么这起闹剧的开头和过程一直到结尾是怎样的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解剖白静白静情夫乔宇照片及个人资料,白静被杀图片。


乔宇写真照


乔宇写真照


乔宇和朋友

2012年发生与辽宁一起杀人后自杀的案件引起了国人的关注,谁知经过警方的调查得知死者两人系夫妻,都在娱乐圈演戏,男方叫周成海,妻子叫白静,白静更是在著名电视剧中扮演重要角色,这一事件的传出惊呆了很多网友的下巴,那么这件事的来龙去脉究竟是怎么样的呢,请接着看。


乔宇生活中


乔宇节目照

随着2015年在北京第二中级法院法官的宣判锤落下的那一刻,一切都真相大白了,原来白静要求离婚是因为在外面有了人,这个人就是今天被宣判的主角乔宇,乔宇与白静的老公周成海原来是生意上的伙伴,后来据周成海的哥哥表示乔宇骗走了周成海大部分的资产,后当得知妻子在外面有人而且是乔宇的时候一气之下将妻子杀害。


乔宇生活中

这件血雨腥风的案件在当时传的很是离谱,据说当时周成海将自己的岳母也就是白静的妈妈也一起遇害,后来白母出来澄清事件打破了这一传闻,然而发起于2012年的那起杀人案最后在乔宇的宣判截止,小编奉劝大家一句两口子能过就一块过日子,不能过就早点分,何必搞得这么血雨腥风,大家不得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