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翟孝伟和马丽牵手 马丽翟孝伟结婚了吗

发布时间:2018-06-05 06:49:47   来源: 网络    

残疾人原本就已经在身体上受到一些损伤造成大家有时会对他们有所歧视,但是就是有这么一些身残志坚虽然身体不是很健全但是却比正常人的人生都要获得更加的精彩。马丽和翟孝伟这一对彼此都缺少身体零件但是又有着互补的两个人却在舞台上带给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感动。舞台上的一对情侣,台下的马丽翟孝伟结婚了吗?鲁豫有约马丽翟孝伟牵手资料及舞蹈还留着吗?或许我们在节目中可以找到他们之间彼此对对方的一个承诺一份支撑呢。




牵手

马丽出生于河南驻马店,1977年出生的她虽然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但是父母对她给予很高的期望,从小就把她送到艺术学校去学习舞蹈、美术等技能在1995年的时候考入山东青岛的艺术团,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马丽却在1996年因为一场事故导致自己的右臂缺失。很长一段时间走不出阴影的马丽经过漫长的身体和心理的恢复之后决定重新回到家乡并且在这里的残联成为一名舞蹈演员,自强不息的她在河南残联是一个标志性的人物。翟孝伟同样出生于河南,小时候因为贪玩被机器打断了一只腿,长大之后起先是在自行车队做一名自行车手的,偶然的机会和舞蹈专业的马丽遇到之后,马丽觉得翟孝伟是跳舞蹈《牵手》的最佳人选于是邀请他一起和自己参加汇演,以及后来两人在各大节目中出现,在《2010年我要上春晚》中更是凭借这支舞蹈获得该场比赛的冠军。




马丽翟孝伟

因为两人在舞台上的完美配合和表现,大家对这一对舞台情侣的喜爱已经无法言表,一直以为就是一对情侣的他们在《鲁豫有约》的现场终于向大家说出实情。他们只是舞台上配合默契的一对好搭档,虽然都是残疾人但是对爱情的追求始终没有变过,而他们之间也只是纯洁的姐弟之情希望大家不要再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