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度娘刘冬天天向上照片见光死 刘冬的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2018-06-06 08:18:30   来源: 网络    

2012年,因为在百度的公司年会上身穿长裙走秀的照片被传到网上而走红的度娘刘冬,在此之后成为一个年初的网络红人,一个做人事工作的普通员工却有着艺人一般的长相让刘冬迅速拥有一大批粉丝。这一年的2月,度娘别邀请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录制知名度大大提升,她的一举一动也受到大家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度娘刘冬天天向上照片及资料,度娘刘冬新浪微博又在更新自己的最新动态都在干些什么呢?




刘冬

度娘刘冬出生于1988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毕业之后进入百度的人力资源部工作,在2012年的公司年会上,因为参加了走秀表演养眼的外貌让她成为公司的焦点。也是因为刘冬的出现让大家对度娘这个词的理解更加深刻了,在2012年的2月天天向上节目组邀请刘冬参加节目录制,黑色上衣卡其下衣的打扮让刘冬显得大气又美丽,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和欧弟等主持人互动相当默契。这一年的3月刘冬发行了自己的首支单曲《愤怒的小鸟》,并参加了歌手陈楚生歌曲mv的拍摄,原本以为就此进入娱乐圈的刘冬却在2013年公开在新浪微博上发布自己即将辞职的消息,并且之后进入惠科教育旗下的线上主讲人。


刘冬天天向上

刘冬的新浪微博名字叫“刘冬jocelin”,从她的微博中我们了解到,刘冬现在已经脱离了惠科教育开始自己做创始人创办了指间匠工作室,主要经营手工制作的一些文艺事情。而她现在也不再是单身一人而是和原公司老板惠科教育的老板方叶昌在一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