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夏季小个子女生搭配图片和技巧

发布时间:2018-06-07 09:10:26   来源: 网络    

夏季小个子女生穿搭图2018

这期衣服太美了,忍不住要分享出来。我平时比较喜欢休闲简单一点的衣服,那种网红爆款反而不喜欢。这期都是我平时会穿的风格

小裙摆上衣

这款设计真的深得我心,可攻可撩。假两件设计,不是千篇一律的爆款。面料很有质感,裙摆剪裁很特别,版型非常显瘦!上身气质瞬间upup!

简约字母连衣裙

比较韩风的一款裙子,很简约的一款,清爽干净。面料很舒服,上身非常小女生

粉色字母长t

我一般很少穿粉色的衣服,这款真的是忍不住要拿下。太可爱了,胸前小卡通头像点缀➕后背英文字母。不会太单调,穿上就很少女感,搭配个草帽就可以去旅游啦~日常超级好搭配,长度刚刚好,比较适合小个子的女生,显腿长。

背后系带小上衣

这款要安利一百次,后面小露背的设计,有点小心机。版型也特别好,炒鸡显气质的一款。颜色也很显白,搭配小短裤日常上班都可以穿

小裙摆两件套

这套真的是又酷又甜,上身简直不要太洋气,很有女人味,小个子的女生上身又很甜,很独特的一款设计款,出街想撞衫都难。

露腰长t

自留款!!!背后太好看了,上身效果炒鸡棒!显瘦100分!下面配个小短裤就可以出门了,百搭单品!推荐!

背心短裤三件套

懒人穿搭来了,不用考虑搭配的一套。省心省时省力~ 像我这种懒人平时除了长t就是套装了,衣橱里不可缺少的

粉色露肩上衣

又是一件超百搭的粉色系,今年很流行的露肩设计,真的很特别了,夏天短袖太多了比较乏味,这种小众款不易撞衫,搭配简单的小短裤就可以很出彩了。

女生穿什么显高小技巧

显高的话,主要有三个办法:

突出高腰线

高腰线显高真是个老生常谈的方法了。具体方法可以是选择短款上衣和高腰下装,强行把腰线拉高10cm。或者借助腰带打造高腰。可以参考下图:

同色系穿搭

小个子的仙女,想要穿得高级首先要注意颜色的选择。低饱和度,让小个子更加稳重。最简单的高级色就是黑白灰,小个子黑白灰会显得更加有气势,简练大气。此外莫迪兰色加入灰色调,静谧高雅。

颜色穿搭之间,一定要有有一个主色,另外其他颜色为辅助,比例最好是3:7,有助于突出重点和显高。(下图是丹麦著名的小个子穿搭博主Sarah MIkaela,据说身高只有152cm,强大的搭配功力让她气场十足)

适度露肩、露腿,露锁骨

比较小个子没有升高优势,那么就把自己的优势秀出来,哪里美秀哪里

选择有质感的衣服

一件有质感的衣服,首先是剪裁合身,尤其对于小个子来说,不合身的衣服往往给人偷穿大人衣服的感觉。有质感的衣服不一定要贵,更重要的是合身,所以我比较建议小个子女生在实体店买衣服,如果在淘宝上买衣服记得买上运费险。

合适的的配饰,提高小个子的存在感

小个子如果完全穿基本款,会显得没有重点,所以要学会给自己“加戏”,加一些时髦的元素。正可谓:配饰选的对,衣服看起来贵百倍hhh。别小看小小的配饰,却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例如:优雅气质的小丝巾、简约但不简单的chocker、修饰脸型的耳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