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雪纺花衬衫怎么搭配 2018穿出小清新的感觉

发布时间:2018-06-14 10:37:51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花衬衫给人小清新的感觉。那么花衬衫女怎么搭配?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雪纺花衬衫怎么搭配

谁说衬衫一定是中规中矩的ol通勤风呢? 如今雪纺花衬衫才是宝宝们的最爱,轻柔飘逸,打造别样的复古田园风格。

1.雪纺花衬衫搭配短裤

今年大热的“一字肩”雪纺花衬衫搭配高腰短裤,不仅性感甜美,还能拉长腿部比例线条。

深色的雪纺小碎花衬衫更有复古的味道,搭配高腰牛仔裤,文艺小青年就这么诞生了。

2.雪纺花衬衫搭配短裙

雪纺花衬衫搭配高腰短裙更是减龄,荷叶翻领和袖口给整身look注入了无限甜美。

甜美一百分,粉色花朵雪纺衬衫搭配粉色包臀短裙。一颗少女心都要溢出来了。

气质系带领雪纺花衬衫,青花瓷图案穿上身,喇叭袖,复古感的味道,那一个个简约、有范的LOOK,自信、洒脱、时髦,让穿的人坦然,让看的人艳羡。

露肩雪纺花衬衫,大胆秀出你的小香肩吧。再搭配一条性感的鱼尾短裙,撩人指数一万分。

想做小清新,怎么可以没有一条这样美美飘逸雪纺小上衣呢? 超级舒适的印花雪纺面料,搭配牛仔短裙很有邻家女孩的感觉,宽松舒适显瘦哦。

雪纺衫太透了怎么办

如果连衣裙上衣太透

(1)里面穿件小背心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2)穿一件同色系的内衣,若隐若现倒也另有一种性感;

(3)穿一件肉色的内衣,千万不要穿色相差得太大的,效果会很糟糕了;

(4)穿一件小披肩皮在外面即可遮挡透光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