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胯宽穿什么裙子好看 夏季胯宽女生搭配

发布时间:2018-06-24 09:09:27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选择合适的衣服非常重要。胯大的人总是觉得各种衣服不合适,那么胯大的人穿什么好看?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胯宽穿什么裙子好看

百褶短裙

近年来,非常流行百褶、风琴褶元素,因为它不仅好看,还非常的显瘦!

百褶裙可谓是减龄利器,英伦格子独具学院风格,只要穿上了它,无论搭配什么上衣都非常的俏皮可爱。

胯宽撑开小百褶,显得腰身和腿部特别的纤细。

波浪短裙

波浪短裙的远离和百褶一样,利用胯部宽度把裙摆撑开,形成一个小伞形。青春洋溢的俏皮可爱。

所以,波浪短裙也叫伞裙, 是半身裙中最受欢迎最百搭的款式。高腰的穿法更是显瘦哦。

 

纯色波浪短裙更考验搭配颜色的技巧,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但是印花的半身裙更适合夏季哦,出游拍照美美哒。

包臀短裙

许多胯宽的女生不敢轻易尝试包臀短裙,但如果是胯部弧线完美,胯宽腰细的身材,请果断选择包臀短裙,因为实在是太性感了。

沙漏型的傲人身材,凹凸有致,是许多骨感女生求都求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