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雪纺衫夏天怎么搭配 雪纺衫夏天穿热吗

发布时间:2018-06-28 18:56:37   来源: 网络    

雪纺衫的面料疏朗,特别易于透气,再加染色中的减量处理充足而面料手感尤为柔软,而且雪纺面料质地柔软、轻薄透明,手感滑爽富有弹性,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舒适感强。所以即便是夏天穿着也不会热。

清新自然的雪纺衫可爱的荷叶边设计弥补了亚洲人身材不够丰满的缺点,搭配和发色相同的浅粉色高跟鞋,整个人就像是一个甜美的小蛋糕。

胸前的镂空设计和肩膀处的荷叶边设计搭配高腰牛仔七分裤和裸色高跟鞋,即突显身材又防暑。

夏日出行最不可缺的就是仙气满满的雪纺衫了~一双简单的白色凉拖鞋就可以仙气满满的去度假了。

波点雪纺的、荷叶边设计的上衣微微的露出性感的肤色,搭配紧身的牛仔裤,青春满满又充满活力~

鹅黄色的雪纺上衣,宽松的袖子的设计搭配牛仔裤和运动板鞋,校园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白色雪纺上衣搭配素色长裤和透明凉鞋,整个人看上去清新又自然,充满休闲的舒适质感。

去海滩雪纺衫也是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性感的泳衣搭配雪纺衫,防晒又美丽。

神秘的黑色雪纺衫搭配浅色牛仔裤和黑色细带的凉鞋,这个夏天也可以变成充满魔法的可爱小女巫。

雪纺衫汗渍怎么办

衣服会变黄,多半是荧光剂变弱所致,想要衣物恢复洁白亮丽,就得想法子。

洗米水+橘子皮

保留洗米水或是将橘子皮放入锅内加水烧煮后,将泛黄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轻松让衣服恢复洁白。不但简单,也不像市面贩售的荧光增白剂会对皮肤产生副作用且不伤衣料,是值得一试的好方法。

氨水

流汗产生的汗渍,因为含有脂肪的汗液,容易在布质纤维内凝结,所以在洗涤时加入约2汤匙的氨水,浸泡几分钟后,搓洗一下,然后用清水洗净,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序处理,就可以将黄黄的汗渍去除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