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o型腿穿什么裙子好看 O型腿穿什么裤子

发布时间:2018-06-28 18:57:44   来源: 网络    

O型腿是比较常见的腿型,大家一定也选择合适自己的衣服。那么O型腿可以穿喇叭裤吗?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O型腿穿什么裙子好看

O型腿穿窄裙好看

O型腿的职场小仙女们,可以选择梭织面料的OL窄裙铅笔裙等款式,这类裙子没有弹性,行动幅度不大,可以有效的约束到腿型,从而有压迫感,修饰到腿型。而且这类裙子穿起来很有干练的成熟女人味哦。

O型腿穿高腰裙好看

O型腿的小仙女在选择裙子的时候尽量挑选高腰款式的半身裙,高腰设计能够提升腰线,让下半身的比例无限延长,再穿上高跟鞋的话,大长腿缓冲O型腿的缺陷,视觉上更能打造完美身材哦。

O型腿穿牛仔裙好看

即使是中长款的裙子,O型腿的女生也不要选择针织之类的修身又具有弹性面料的裙子,这类裙子过于修饰身形,会将腿型的不足之处展示出来。

O型腿穿印花裙好看

要说到抢眼,还有什么比印花元素更浪漫的呢?即使是O型腿的女生,穿上印花长裙,也是风情万种哦。

O型腿可以穿喇叭裤吗

不可以。

近年来的复古风盛行,90年代的喇叭裤又重新回到了时尚的舞台,街拍中出镜率极高,而且各种混搭很有女人味。但是O型腿的女生并不适合穿喇叭裤,因为喇叭裤本身就呈现沙漏型,如果O型腿的女生穿喇叭裤的话,会显的腿部中间的空间更大,更O型。相反,喇叭裤更适合X型腿的女生。

O型腿可以穿紧身裤吗

不可以。

各式各样的铅笔紧身裤、牛仔紧身裤都是百搭的利器,特别是上身宽松的情况,那么下身搭配紧身裤是永远不会出错的。但是O型腿的女生却不适合穿紧身裤,紧身裤裹紧腿部,只会让你的腿型更加明显。所以,O型腿的女生更适合宽松的裤子。

O型腿可以穿阔腿裤吗

可以。

阔腿裤不挑腿型不挑人,任何腿型的女生都可以穿,O型腿也不例外。而且,阔腿裤自带硬朗和干练的感觉,百搭任何服装的同时,时髦不掉分。无论是七八分的阔腿裤还是拖到地上的长度,都是不错的选择哦,可以给你打造截然不同的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