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2018短发扎发推荐

发布时间:2018-06-29 09:31:51   来源: 网络    

大多数人都认为,短发是比较单一的,不能做出很多好看的造型的。其实是大错特错,短发妹子其实也能变换出不同的造型。夏季短发如何扎简单好看呢?文中为大家详细介绍。

夏季短发如何扎简单好看

夏季短发扎半丸子头

短发+半丸子头可是今年最in的一款发型,奶奶灰染发的内扣短发看起来十分个性显潮流,但在半丸子头的搭配下又多了几分俏皮感,而且相当减龄显嫩。

夏季短发扎双马尾

夏季留短发怕热?赶紧来扎一款可爱双马尾吧,两边个扎马尾既俏皮可爱又十分凉快,配上短刘海更是萌呆到不行。

夏季短发扎低马尾

夏季留短发热怎么办?很简单,只需像这样扎一款低马尾就行,清爽凉快又显优雅气质,搭配气质中分刘海还可以很好修饰脸型呢。

夏季短发扎半哪吒头

今年可流行这种俏皮又可爱的哪吒头了,特别是在短发界更是盛行!就如图中这款,一半是内扣短发一半是可爱的哪吒头,十分洋气!加上空气卷刘海搭配,少女感爆棚。

夏季短发扎高马尾

短发在夏季想要清爽?那就学学娜扎吧,将全部短发扎高高的马尾,不仅清爽感十足而且十分显活力范儿。

夏季短发扎半马尾

今年特别流行短发半扎发型,像这样半扎个马尾也非常不错呢,一半头发扎起活力马尾很俏皮,配一点刘海更萌哒。

夏季短发扎苹果头

苹果头可是男女都大爱的一款发型,将刘海或是头顶头发扎成一个可爱的小丸子头,搭配卷发设计过的短发,清爽好看更是个性~

2018夏季短发扎发教程

短发要天天洗头吗

短发并不需要天天洗头。洗头的频率:隔天一次最好。

洗发水的频繁使用,会一定程度的伤害的头发,同时,天天注意洗头发,虽然清洁了,但也同时清洁到了头皮的一些天然保护的油脂,使得头发与头皮失去了天然的保障,是对头发的保护有很大的伤害的。所以,建议隔天洗一次就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