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用cc棒化妆的正确步骤 cc棒和气垫哪个先用

发布时间:2018-06-29 09:49:02   来源: 网络    

一般情况下,cc棒和气垫是可以一起用的,它们的使用顺序也是有一定讲究的,如果气垫是底妆,就用在气垫之后,如果气垫补妆,就用在气垫之前。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cc棒和气垫哪个先用

CC棒

cc棒是轻妆无暇粉底棒不脱妆12小时超强持久定妆,自带高光提亮液。打造水光无暇肌肤!超级遮瑕不浮粉,孕妇、哺乳期都能用!

轻轻一抹,轻松遮瑕,提亮肤色、细致毛孔、海绵头360度上妆,特别水润、轻薄、没有任何厚重感,轻松拥有无暇润透亮泽的肌肤。

气垫BB

气垫BB霜裸妆必备,作用是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产品设计便于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快速上妆、补妆。

使用顺序

cc棒是最近一个新的化妆产物,集多种功效于一身,但是主要作用还是遮瑕、润色等。对于使用顺序呢要看你是将气垫用作什么。当底妆呢就是用在气垫之后,当补妆呢就是用在气垫之前~

cc棒使用步骤

1)拧动地座,直到气垫海绵头渗出适量cc霜。

2)用气垫海绵头将粉霜轻轻点在额头,鼻子,额头和下巴等需要上妆的位置。

3)用海绵头轻轻搽拭均匀即可。

气垫怎么用

化妆的步骤一般都是先清洁后补水,然后再开始上妆,当然气垫也不例外。在涂抹气垫之前要先对肌肤进行最基础的护理,护肤的最后一步也是上妆的第一步,千万不要忘记涂抹防晒霜哦,防晒可是一年四季都不可忽略的一个步骤。护肤完成后就可以上气垫了。千万要注意上妆的手法,有顺序的拍打,这样才能使妆面更持久服帖,妆效也会更加的动人。

小贴士:

1.少量多次:少量多次的上妆手法才能够让气垫bb的作用发挥极致。

2.快速拍打:可以使妆面更加服帖的同时妆效也更自然。从T字部位开始向外递减,在有瑕疵的部位多拍两下,不仅可以起到遮瑕效果,还可以展现有光泽的肌肤效果。

另外无论是自带的粉扑或是海绵,必须要经常清洗更换,保持清洁,不然会有致痘和长闭口的风险。了解气垫怎么用之后,清透的自然裸妆人人都能轻松拥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