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蒋欣最新减肥照片 蒋欣减肥前后照片对比照

发布时间:2018-07-09 08:18:54   来源: 网络    

 蒋欣减肥前后照片对比照

蒋欣减肥后照片

近日,有网友曝光自己偶遇蒋欣的照片,表示娘娘本人其实超瘦的,小细腿完全没有之前虎背熊腰的样子,所以说蒋欣这是减肥成功了吗?

网友都说蒋欣瘦了,小编觉得其实并不是很明显了呢,至少肩膀还是很宽,这是体型问题,可能也改变不了,再就是小腿,蒋欣以前的剧照小腿看着也挺细的呢,加上脸小,遮住肚子的时候看着完全就是不到100斤的样子呢。

蒋欣去年旧照,拍戏路透因为小肚腩被网友嫌弃,蒋欣上围本身就比较宽,有肚子之后整个人的厚度更是增加了不少,脸圆更是显得脖子又短又粗,明明但看腿还好呀。

蒋欣健身照

蒋欣是怎么瘦下来的呢?当然是健身了,现在明星基本都爱晒健身照,看蒋欣健身照对比,效果还是很明显的,稍微瘦出下巴都让人感觉清爽很多。

蒋欣最胖的照片

蒋欣身材,曾经一度真的是胖的惨绝人寰!肩宽肚子大完全就是大妈身材了,要知道蒋欣还未婚呢!

蒋欣最瘦的时候

蒋欣曾经一度也很瘦呢,《天龙八部》时期的木婉清也是古装美人,现代照也是稍微有一点小胖而已。

写真照也很显曲线美,因为脸脸小,穿长款的时候还是比较显瘦的,以前腰线还在,看着也并不壮。

蒋欣旧照 小腿曲线还是比较完美的,就是大腿有点粗……

简单有效的瘦腿方法

抽脂

同样是大腿很粗的程潇,最近被指出腿型完全大变样,网友怀疑可能是抽脂了,要说短时间内最快瘦腿的方法,可是还是这一招了。不过很多人都不看好这一招,感觉太伤身体了,危险系数大,可能还有留下抽脂的黑斑。既要美又要健康无伤害,网友们的要求真的很高呢……

哪有什么简单有效的瘦腿瘦身方法呢?

1、多喝水

据说早上和下午,腿都是很容易浮肿的,不是因为脂肪,而是水肿的原因,因此早上起床和晚饭后一定要多喝水帮助排除水肿。饭后进行一些简单的运动也可以帮助消除脂肪。

2、瘦腿按摩

沐浴或洗澡的时候,采用打圈式的方法按摩双腿也可以起到很受的瘦腿作用,加上浴盐的话还可以促进淋巴结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同样可以瘦腿!

同样是瘦腿按摩,有人说将生姜水加入洗澡水中对下半身肥胖也有很好的作用呢,没试过,还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3、瘦腿操

要说瘦腿操的话,其实基本原则就是多动,用踩脚踏车的方法在空中踏步、深蹲、弓箭步式还有侧抬腿都能实现瘦腿的效果。

4、游泳

最近因为长胖被网友嫌弃的林志玲,就公开表示,给我几天让我去健身,一定可以瘦回来,而志玲姐姐选择的健身方法就是游泳!

不看脸志玲姐姐其实还是很瘦的呢,只能说网友们的要求真的有点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