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蒋欣减肥成功商场被偶遇 粉丝大呼女神

发布时间:2018-07-10 18:54:54   来源: 网络    

 蒋欣商场被偶遇是怎么回事

近日,蒋欣商场被偶遇登上热搜,原来是有网友在逛街时遇到女星蒋欣,还拍下了照片,这名网友称,蒋欣本人看起来又高又瘦,十分漂亮!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蒋欣健身减肥效果显著,瘦了不少。而蒋欣最近经常在微博跟粉丝分享减肥心得,看来效果真的是很好!

3月11日,有网友在香港海港城偶遇蒋欣,虽然没有拍到娘娘的正面,但从背影看来,她简直瘦了一个码,更直接一点说,就是从大码变成了中码!而网友见到真人,也惊叹“蒋欣本人很高很瘦”。

蒋欣接受鲁豫采访的时候曾经说过,自己在剧组养成了吃饭快的习惯,为了不耽误拍摄进程,她往往要在五分钟之内将饭菜吃完。她本来就是易胖体质,再加上吃饭过快,才会让体重一直减不下来,幸好,她天生丽质,再胖也不会胖脸,所以拍戏还能对付过去。

近期,蒋欣沉迷于健身,时常与网友分享自己健身减肥的经验。她自己也说道:“健身!我是认真的!发展身边人一起加强锻炼!大家身体好才是真的好!”从蒋欣晒出的运动照片中可以看到,蒋欣的脸红扑扑的,十分在状态。

有网友调侃:“这是健身房常见人群,锻炼五分钟,自拍两小时吗?”随后蒋欣还亲自回复:“锻炼两小时自拍五分钟!”

蒋欣在哪个商场被偶遇

蒋欣商场被偶遇引起很多网友关注,很多人都好奇,蒋欣是在哪里被偶遇呢?据悉,蒋欣是在香港海港城纪梵希逛商场被网友偶遇的。

当天,香港气温20多度,蒋欣穿了一件宽松的上衣搭配紧身黑色裤,从背后看确实瘦了不少。不得不说,这一次,蒋欣真的要离开微胖界了! 最明显的是,当她与其他女性站在一起的时候,再也不是我们平时看到的那样——体积总是别人的两倍。

3月6日,蒋欣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操练健身的相片,相片中的蒋欣穿戴暴汗服,虽然衣服比较宽松,不过可以看得出脸蛋和上身已经减肥初得成效了。看来人只需下定决议减肥,真的不论什么样的体质,都仍是能瘦下来的了。重要的仍是你能否坚持下来吧。

蒋欣当时晒出健身照在微博立马就登上了热搜,一个在我们眼中必定不会瘦的人,居然脸小了一圈,当然就成了我们重视的方针了。

3月11日有网友在网上称在香港海港城偶遇了蒋欣,网友对蒋欣的描绘看了让人觉得很难以想象:脸贼小,腿超级细,贼瘦。还直呼明星真的太可怕了。

没有点自制力和坚持力的人,当然就不可能成为明星了。从该网友的描绘中可以确定,蒋欣现已完全的减肥成功了。今后可能再也不会有人把胖这个形容词用在蒋欣的身上了。

蒋欣带着棒球帽正从店肆里走出来,远距离看上去旁边面的确很纤细。胖了这么多年的蒋欣都可以经过健身瘦成竹竿,真的是很难以想象了。

蒋欣和好友来到某名品店逛街,蒋欣的侧脸被拍到。尽管不是特别清楚,但从概括可以看出,真的特别的小。看来今后蒋欣假如演电视剧中的女二的话,颜值必定可以吊打女主了。

网友拍到了蒋欣的背影,她今天穿戴宽松的墨绿色中长款衬衫。腰身可能由于太细,让衬衫显得很空。店肆中的出售人员也很热心的款待蒋欣,但蒋欣好像没有挑选到自己喜欢的衣服。

蒋欣在这家店逗留的时刻有些长,网友拍到了一张全身的背影照,相片中蒋欣的双腿居然瘦成了牙签,蒋欣正本身高就很有优势,现在这腿可以吊打杨幂或许郑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