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灰色头发褪色后是什么颜色 棕灰色头发颜色怎么染

发布时间:2018-07-20 15:58:21   来源: 网络    

棕灰色可说它是属于冷粽子,在棕色中带点亮灰色的色调,很多人都喜欢这个颜色,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棕灰色属于什么颜色

棕灰色是带点灰色调的发色,但又不会很夸张,和黑发效果接近,也是比较自然的染发颜色之一。

棕灰色就是棕色带点亮灰色的色调。可以呈现出自然的迷雾感与透明感。

棕灰色可以对自然柔和气氛的发型加入成熟感,对稳重气氛的发型加入透明感。

棕灰色头发颜色怎么染

那要看你现在的颜色是什么色了。调色是很专业的,建议在专业人士的帮助下进行染发。

冷棕灰色头发染法参考:

染发膏6/77+6/2+0/00+9%按2:1:2:6比例混合均匀。

涂抹头发即可。

等发色达到需要的颜色洗净即可。

整个过程需要戴手套操作。

注:

6/77深亚麻棕色染发膏。

6/2闷青色染发膏。

0/00亮色膏 。

9%的双氧奶。

棕灰色头发适合什么肤色

适合亚洲人肤色,我们都知道亚洲人是偏黄肤色,而粽灰色是一款非常衬肤色、显白的颜色,选择它可以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加嫩白,都说一白遮百丑,染发就选粽灰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