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收口运动裤能不能改短 运动裤怎么改短

发布时间:2018-07-23 16:58:28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穿运动裤比较舒服。有时候感觉运动裤很长,那么运动裤可以改短吗?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运动裤分男女吗

运动裤是分男女的,男女体型上存在着比较大的差异,所以在裤子的裁剪过程中就有着不同的方式,下就面简单的介绍一下男女裤子的差异及其结构的关系。

1、由于男性的腰节较底,而女性的腰节要比男性来的高,所以区别关建是在立档长短,同样裤长男裤比女裤裆要长2-3厘米。

2、男裤最宽的地方是腰,女裤最宽的地方是胯,因为女款臀部比男性丰满所以胯宽松。

3、男款运动裤目前都是以宽松为主,女款运动裤都是以修身为主。

运动裤可以改短吗

运动裤买长了到缝补店改下就可以的。当然先试下可不可以换货,肯定更好的了。

首先我们需要用皮尺量下我们的腿长是多少,距离是从我们的腰部到我们的脚踝处。以后将我们的裤子放平在桌面上,在腿长的基础上再+2厘米左右。在我们的裤子上做好标记。可以叠到里面。标记好了以后我们我们用裁剪的剪刀一次性剪去长的。减去之后我们我们将我们的库管折入我们的库管内。大概是1厘米左右。之后我们用缝纫机将我们折入进去的缝好缝紧密。注意针脚要均匀才好看。之后我们将我们的裤子放在桌面折叠好,然后减去多余的线头。注意需要残留线头非常不雅观。最后用我们的熨斗熨烫下熨平整就可以啦。如果家里没有缝纫机我们可以拿到外面进行改裤子也是可以的。

运动裤怎么改短

1.先将需要修剪的裤子平铺在地上。

2.将两条裤腿对折,剪去多余的部分。

3.将腿部往内锁边,这一步是为了防止脚踝处太粗。

4.将底部内折2cm左右。因为是弹性比较大的布料,所以选择曲折线迹。针距调整为2-3cm之间。

5.沿着裤脚锁一圈边,裤子就已经改短到合身的长度了。

6.最后把松紧带按照原来的样子重新缝到裤脚上,就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