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余文乐婚礼伴郎伴娘是谁 彭于晏莫名抢镜

发布时间:2018-07-23 17:32:58   来源: 网络    

 
余文乐婚礼伴郎伴娘是谁

余文乐婚礼伴郎是彭于晏,关于伴娘是谁,小编没有找到,不过看余文乐结婚现场图,伴娘伴郎团阵容强大,没有想到彭于晏莫名抢镜了。

据说是在墨尔本举行的婚礼,六叔在ins上晒了婚礼现场的照片,看起来蛮欢乐的。文乐的老婆,叫王棠云,是个台湾妹子来哒,改过名字,她以前叫“王予柔” (请记住这个名字,因为后面会频繁出现)。这个妹子呢,是88年的,小六叔7岁。

余文乐的荧幕情侣“余春娇”杨千嬅立马转发了微博,为他送上了祝福。

参加婚礼笑的没心没肺的彭于晏转发了余文乐的微博,并配上一张图片,笑翻了。配图是余文乐今天大婚现场图,余文乐和娇妻笑容灿烂迎接花雨,不过娇妻的脸被彭于晏p成了自己嘟着嘴巴的脸,完全无缝贴合。够醒目了!

当年余文乐,陈冠希,谢霆锋以为会成为三大天皇巨星啊,哎,都落啦!

哈哈,真是配一脸啊

好喜欢彭于晏,大方爽朗的直男性格,真爱啊!

网友纷纷问:

彭于晏,你啥时结婚?

难道要等胡歌结婚,你才脱单?

你们说,对不对?

余文乐婚礼上都请了哪些人

关于余文乐婚礼上请了哪些人,小编不是很清楚,不过余文乐结婚怎么能少了彭于晏这位好兄弟呢!据说胡歌好像也参加了。

日前(11月5日)余文乐公开结婚后,热搜不到五个小时,彭于晏参加了余文乐的婚礼,又被推上热搜榜第一名,这次胡歌又躺着中枪。余文乐婚礼上、胡歌貌似还好,彭于晏基本已经疯了,太兴奋了

12月5日,余文乐和王棠云在澳洲大婚,圈中好友悉数送上祝福。而胡歌和彭于晏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再次被网友们调侃,齐齐奔上热搜榜。

晚上,好兄弟彭于晏也转发了微博,祝贺余文乐大婚:“恭喜兄弟,为你高兴啊,六叔幸福啊。”还逗趣把照片中王棠云的脸P成了自己撅着嘴的表情,看起来对兄弟结婚充满了“怨念”啊。

好兄弟结婚,彭于晏免不了被网友一阵调侃,“就等你和胡歌赶紧结婚了”、“啥时候到你结婚呀”、“是时候公布我们的恋情了”。

余文乐结婚众星送祝福

余文乐在社交网站上宣布与女友王棠云结婚,并附上甜蜜结婚照,发表甜蜜宣言称“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一定會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顾你!”

从照片中来看,两人笑容灿烂,十分甜蜜,幸福的指数让单身狗在寒冬中又感受到一波暴击!

公布婚讯后,余文乐昔日荧屏CP杨千嬅也送出了祝福:“祝白头到老,永结同心,早生贵子。”网友纷纷表示:志明和春娇最终没有在一起,不过他们都分别找到了现实中的张志明和余春娇,感动到想哭!

除了杨千嬅,陈坤、倪妮、Baby等圈中明星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而就在余文乐公布婚讯不久,周冬雨的微博的瞬间被攻陷,曾在真人秀中扮演假想情侣的两人,被成为“宇宙CP”,并且双方还曾经签订过一个“三年之约”,六叔突然公布婚讯,让很多CP粉猝不及防!

于是,周冬雨的微博瞬间就被网友攻陷了,不少网友表示:心疼周冬雨!这回彻底没戏了!不过也有不少人祝福“小黄鸭,加油!你要好好的!”

不仅如此,余文乐公布婚讯后,彭于晏也被带上了热搜,网友表示,老公又少一枚!不过祝福祝福,以后彭于晏就正式交给我吧!

此外,“黄金单身汉”胡歌的微博也被围观的吃瓜群众占满,大家纷纷表示:六叔都结婚了,你连个女朋友都没有!

只能说,这口狗粮吃的猝不及防,不过还是很甜呢,两人交往一周年结婚,太浪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