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胖的女生穿什么裙子 胸大的女生穿什么裙子

发布时间:2018-07-24 19:31:49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人靠衣装。特别是微胖大胸的人来说,对衣服要求非常高。接下来和小编看看微胖大胸穿衣显瘦技巧!

胸大的女生穿什么裙子好看

吊带连衣裙

今年最流行的吊带连衣裙,大胸宝宝们也能驾驭,但是不要选择常见的丝绸垂荡面料,会显的整个人像个水桶。挑选这类托胸收腰款式的吊带连衣裙,集性感与优雅于一身。

胸大且腰细的女生,可以选择这类露腰的款式,印花加上鸡胸领,大写的复古情怀。谁说胸大的女生穿衣服没气质呢?

夏天怎么能少得了优雅的白色连衣裙呢,清爽吊带帮你打造气质女神范儿。

抹胸连衣裙

抹胸连衣裙就是大胸妹子的专利,平胸撑不起来的抹胸连衣裙就交给你们了。迷人香肩性感锁骨一览无余,穿成这样拍照才能美美的。

V领抹胸连衣裙打造精致小脸,蓬蓬的裙摆让腰部更纤细。

修身款式的抹胸连衣裙,让小胸女生可望而不可及。胸大的宝宝们可不要错过了。